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关节、贺国庆,香港澳美制药千人健康打卡活动守护关节健康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大多数中老年人由于身体受限,都只能选择周边出游。与此同时,为了助力“1012世界关节日”,香港澳美制药举办了一项更有意义的行动——“爱关节、贺国庆,我来奥泰灵打卡地”大型健康打卡活动。

  众所周知,中老年人最怕出远门,关节痛、僵硬、肿胀、活动受限、关节畸形……这是典型的骨关节炎症状。骨关节炎又称退行性骨关节病,是60岁以上人群中最常见的疾病之一,也是全球第四大致残性疾病。大多数骨关节炎都会对人体造成慢性损害。如果平时不加以重视,中重度骨关节炎有可能导致身体出现残疾,对生活质量和健康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

  正值国庆与世界关节炎日前夕,为了普及预防和治疗骨关节炎的专业知识,提高全民防治骨关节炎水平,树立正确的骨关节健康防护意识,香港澳美制药推出的“爱关节,贺国庆,我来奥泰灵打卡地”大型健康打卡活动号召大家进入门店和药品氨糖第一品牌的奥泰灵盐酸氨基葡萄糖进行合照,积极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该活动旨在通过奥泰灵合照打卡让大家意识到健康打卡比景点打卡更有意义,美好的风景是一时的,但关节保护意识的树立却是长期的。保护好关节,才能去全国各地看看,打卡更多景点。

  据悉,香港澳美制药旗下的奥泰灵盐酸氨基葡萄糖原料采自欧洲,香港原装进口,氨糖纯度高达99%,是临床医生的常用药物,该药物不仅可以治疗全身所有部位的骨关节炎,还能够起到有效修护软骨、缓解和消除关节疼痛、肿胀等症状,达到改善关节活动等效果,从而预防骨关节炎。奥泰灵凭借其科学配方、实用疗效和高可靠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临床销量市场份额第一,零售药店销售额市场份额第一,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药品类氨糖第一品牌。

  在国庆这个普天同庆的假期里,号召大家与优质药品氨糖奥泰灵一起打卡,也是希望大家能进一步认识到药品氨糖对骨关节炎防治的重要性。伴随着“想关节灵,用进口奥泰灵”的响亮口号和层出不穷的创意pose,大家积极参与,留下了很多精彩瞬间,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热烈的现场打卡氛围。

  把整面墙都摆上奥泰灵

  目之所及皆是奥泰灵

图片.png?001

中国红+奥泰灵蓝

有颜又有料

图片.png?001

摆pose哪家强?

还得是澳美制药小伙伴!

图片.png?001

图片.png?001

人多力量大

一起呵护关节健康

图片.png?001

  ……

  据统计,此次活动参赛人员近1000人,累积票数将近15万,至此,“爱关节,贺国庆,我来奥泰灵打卡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呼吁公众爱护关节、打卡健康的大型公益活动,仅仅是香港澳美制药的诸多公益活动之一。一直以来,香港澳美制药都积极履行大型药企肩负的责任,坚持“人人都有健康关节”的想法,并连续多年积极开展“爱关节不等待1012世界关节炎日全民骨关节健康行动“。希望通过自身拥有的权威专家资源,向大众宣传普及骨关节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知识,进一步增强公众对骨关节健康保护意识,科学防治关节疾病。

  未来香港澳美制药会继续秉承着“让生命更健康”的公司愿景,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兼具娱乐性和科普患教性,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提高健康意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