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国奥园荣登2021中国企业500强第245名,劲升136位

  近日,中国奥园连续获得了“广东地产资信2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等实力强劲的奖项。9月25日,一封《中国奥园荣登2021中国企业500强第245名》的喜报更是对奥园实力再度给出了认可;同日,全国工商联正式发布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中国奥园跃居“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93名,排名较2020年劲升74位,连续四年上榜。同时,中国奥园还荣登“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35名。荣耀之余,也让人不禁思考起了中国奥园的“后备力量”。

  成绩显著,实力稳健运营

  8月底,是各大房企发布企业中期报的时间,中国奥园也不例外,在奥园的中期业绩报中显示,中国奥园成绩在稳健上升。截至今年6月30日,中国奥园拥有逾70个不同阶段的城市更新项目,预计额外提供可售资源约人民币7,543亿元,其中大湾区占比99%。今年上半年已成功转化可售货值人民币135亿元。紧跟其后的7、8月份业绩也很快被公开,截至8月底,中国奥园实现物业合同销售额约875.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786.5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23%和11%。这些业绩让中国奥园获得了近二十家中外投资机构的认可。

  产品升级,为品质人居建设助力

  继中期业绩发布后,中国奥园发布了“5A+”产品力战略体系,“5”即五大模块,分别为居住家、邻里家、匠心家、服务家、城市家,旨在通过不同的模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并孕育了奥园高端产品系列——ONE系、云峯系、学苑系。9月18号,作为“5A+”战略体系学苑系的代表作——奥园恒基·学苑壹号正式开盘。开盘仅2小时,便取得了惊人的销售额。这一楼盘的开盘,也意味着中国奥园为消费者提供了又一高品质人居社区。

  将复合地产理念持续贯通

  自中国奥园被冠以“复合地产之父”之名后,中国奥园在复合地产领域不断发展。上半年,奥园健康经营业绩亮眼,盈利指标大幅增长。中报数据显示,奥园健康营业收入突破10亿元,同比大幅增长83%;净利润约1.9亿元,同比增长66.3%,净利率约18.5%,综合实力稳居2021中国物业企业第14名。中国奥园美谷通过并购医美服务机构快速切入医美赛道已初见成效,上半年实现收入11.67 亿元,同比增长291.06%;归母净利润5012.92万元,同比增长125.97%。

  中国奥园在这三大基础的支持下,其将不断迈向更好的发展方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