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美事私域超品日”携手茶小空,打造私域新式养生宠粉局

  据艾媒咨询《2021上半年中国袋泡茶行业现状与消费趋势调查分析报告》显示,中国袋泡茶的用户比例不断扩展,在茶叶消费者中占比51%。伴随袋泡茶产业的壮大,产业内部出现茶叶、花草茶、谷物茶等细分领域,这种创新性也吸引了一定的拥趸者。袋泡茶已逐渐渗透到各个消费场景中,包含工作学习、日常饮品、餐后解腻、熬夜回神、社交小聚等。作为美图秀秀旗下“美力新私域”孵化器,美事聚焦新美经济下多个细分赛道,与高颜值、够新锐、有态度的新消费品牌为伍。在合作品牌甄选阶段,美图美事不仅看重了茶小空作为一个新锐品牌,在传统茶饮领域寻求新突破的魄力,还有从提升产品体验与解决用户痛点层面,大胆打破品牌塑造和产品包装的创新成就,融合草本与养生带来的贴近年轻消费者口味的全新喝茶体验。

  于是,“美事私域超品日”携手新锐茶饮品牌茶小空,奉上了一场新式养生局——“养生崽的秋日清润茶”私域宠粉活动,围绕其爆品“菊花雪梨茶”展开的交互、种草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参与。

  美事了解到,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喝茶体验,茶小空联合多位茶学专家成立了“茶小空茶学研究院”,集合国内茶学教授、哈佛生物学博士、茶叶流通学会专家、国医大师共同打造茶小空的产品体系,将专利技术与创新配方运用到产品中。此次,“美事私域超品日”主推的茶小空品牌爆品“菊花雪梨茶”是由知名医师、中医学教授参与研发,经过多次试验反复调配配方,由菊花、雪梨、金银花、决明子、罗汉果等8种原料组成。

  美事结合“超足用料”这一产品卖点,将8种原料一一拆分,在“美事私域超品日” 宠粉活动中,创意定制了 “中华草木能量八卦图”的趣味集成交互游戏,有效加深用户对品牌与产品认知的同时,也能软性预埋产品其他相关利益点,如对饮用者可起祛火、缓解视觉疲劳以及多喝水等促进作用,进一步实现用户种草目的。新颖独特的交互游戏形式不仅能够撬动广大用户的参与兴趣、为社群引流,在集成过程中因“贡菊”这一核心成分的稀缺,也带动了社群交流分享热潮,引发了“欧皇才能集的黄山贡菊”交流的热梗。

  与此同时,还进而促进了用户参与“免费喝茶”小裂变活动的助力热情。多数用户通过一对一、朋友圈、社群等形式分享邀请组队海报,迫不及待地想要争当茶小空产品体验官,一起体验由“超萃技术”带来的在不同水温下、保留原叶形态与多层次风味的新式饮茶体验。

  “相信中国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也应该是中国茶文化的传承人和推动者”是茶小空独特品牌理念中的一部分。在美事与茶小空的跨界联动中,“美事私域超品日”专门打造一场了结合国潮元素的“生活美学直播”,在传播新锐茶文化的同时,还结合当代年轻人的饮茶习惯与偏好,携手衣着汉服的KOC针对茶小空的潮养茶系列、花果茶系列等主打爆款产品,做了定制化的产品推荐与冲泡展示。通过构建主播解说话术,埋入喝水、养生、健康等话题,将茶小空独有的“超萃技术”优势与消费者的不同体质、消费痛点与场景需求完美结合,将产品特点、日常冲泡条件与多元产品组合展现得淋漓尽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