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构建合作伙伴生态 联想百应携微软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9月27日,联想百应携手微软举办的“扬帆百应 共云未来”Microsoft 365产品推介会在上海召开。大会分享了联想百应新的合作伙伴计划和商家激励政策,探讨如何共同迈向智能化和数字化的新时代。联想百应与微软希望与广大城市服务商共同建立优质合作伙伴生态,开拓全新的市场。

  集成SaaS生态

  加快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联想百应一直坚持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Microsoft 365是专为办公群体打造的完整办公云服务,不仅包含最新的正版office办公软件,还可以满足企业对于企业级邮件处理、文件分享、即时消息和可视网络会议的需求。

联想百应SaaS业务负责人正在介绍业务发展计划

  同时,为了更加适应中小企业数字化办公使用场景,Microsoft 365还以分时订阅、按需购买的SaaS服务方式进行采购。灵活的采购方案,既能更好满足中小企业不断变化的使用需求,也能有效降低采购成本,让企业将有限的资金应用到业务发展之中,助力企业效率提升。

  除了Microsoft 365之外,联想百应的SaaS服务中,还包括对企业固定资产进行全方位监管的联想百应资产管理方案,以及帮助提高企业外呼服务效率和品质优化的联想魔方客服系统等等。

  联想百应也在不断扩展SaaS服务体系,集成更多金融、办公、管理等符合中小企业数字化办公使用场景的服务板块,让中小企业以自由订阅的方式获取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

  与此同时,通过这种集成式的SaaS生态体系,联想百应希望能够让员工养成现代化的高效办公习惯,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加速企业的发展。

  创新服务模式

  推动中小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联想百应具备提供更灵活多样的部署和更迅速敏捷的交付能力,在成熟方案的基础上进行深入产品开发,让用户能够真正获取到适合自身使用需求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运营的数字化转型。

  2020年,联想百应将IT运维服务、DaaS、SaaS和PaaS结合,推出了专为中小企业客户打造的联想百应平台,满足客户在IT基础架构、平台管理、应用软件、企业协作等问题上不同的智慧化办公使用需求,为中小企业提供全场景的数字化转型服务。

  联想百应平台不仅将中小企业运营所需的硬件、软件、服务的分散采购进行了整合,而且结合联想和百应自身强大的运维服务和交付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包服务的选择,让中小企业能够将有限的资源用于更重要的业务中,专注于自己的业务创新。

  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携手进入数字化新时代

  “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是联想百应一贯坚持的发展理念。

  城市服务商能和中小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在城市服务商的帮助下,联想百应才能真正跟中小企业客户群体沟通好,真正了解他们的痛点,才能真正提供满足中小企业客户复杂办公需求的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联想百应将成熟的创业经验、优质的服务产品、丰富的客户资源与合作伙伴共享,在完成自身转型的同时,也给合作伙伴发展转型的机遇。让城市服务商与客户一起,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

  在推介会最后,联想百应还和微软一起,为到场的优质合作伙伴颁发了“M365最佳合作伙伴”奖杯。在未来,联想百应希望能与更多城市服务商一起携手进入数字化新时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