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优步将为英国司机推出养老金计划

  优步(UBER.US)表示,将开始向英国所有符合资格的司机推出养老金计划。

  今年年初,根据英国最高法院的裁决,优步需要将7万多名司机归类为雇员,并提供最低保障工资及带薪假等福利。

  周五,优步表示,公司将把司机3%收入纳入养老金计划,而司机可以选择将其收入的至少5%纳入养老金计划。

  优步和代表优步司机的英国GMB工会还敦促Ola、Bolt和Addison Lee等其他叫车公司为他们的司机提供类似的福利。

  “我正在邀请Bolt、Addison Lee和Ola等运营商合作,创建一个跨行业养老金计划。 这将使所有司机在跨多个平台工作的同时,为自己的未来储蓄,”优步北欧和东欧地区的高管Jamie Heywood表示。

  英国养老金监管机构表示,它注意到优步采取的“积极措施”,并呼吁所有零工经济的雇主让符合条件的员工加入养老金计划。 该机构发言人表示,监管机构将对没有“自愿、迅速”为员工提供养老金计划的雇主采取执法行动。(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优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