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奥特朗“神秘盲盒”来袭!买热水器赢百万跑车体验

  国庆黄金周,各行各业“销”烟四起。建材家居、家电行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大看点百花齐放,引爆消费关注。其中,即热式电热水器头部品牌奥特朗诚意献礼黄金周,启动盲盒创新营销——“抽盲盒免费体验豪华跑车”,一夜之间竟壕气霸屏!

  买奥特朗奢享跑车体验,100%中奖引爆全国

  一场备受全民关注的创新盲盒营销,首发即刻走红。火爆的参与度让奥特朗门店忙得应接不暇。“没想到活动吸引了这么多人参加,这几天店里人流量很大。”奥特朗门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豪华敞篷跑车”、“100%中奖”等是奥特朗“神秘盲盒”活动持续火爆的主要原因。

  据悉,9月20日至12月30日消费者购买奥特朗热水器即可参与盲盒抽奖,抽中“特等奖”可获豪华奔驰敞篷跑车SLK免费体验权!拥有“小火箭”美称的奔驰SLK,凭借惊人的速度和动力感,为驾乘者带来御风前行的感受。它饱满大气的车身线条非常彰显品味,回头率极高,也深得女性的青睐。除了饱含轿跑的特质以外,更是在无形中传递着一股追寻个性、乐享生活的浪漫主义理念,让众多年轻车迷对它宠爱有加。现在,购买奥特朗热水器,奔驰SLK驾驭乐趣即将属于你!

  更为豪横的是,本次活动中奖率高达100%,线上线下均可参与!无论是通过奥特朗线下终端门店购买热水器还是奥特朗线上电商平台完成指定任务,均可参与盲盒抽奖。奥特朗霸气承诺:凡参与盲盒抽奖皆可中奖,除了豪华跑车体验外,还有电热龙头、工具箱、品牌浴巾等多重好礼。

二等奖:电热龙头

三等奖:工具箱

  沿袭奥特朗创新基因,首次“盲盒跨界”火热出圈

  作为专注即热领域21年的知名品牌,奥特朗又一次打破与年轻人之间的“次元壁”,惊喜开启“盲盒跨界”,沿袭了品牌一贯的创新基因。创新是奥特朗融入品牌血脉里的基因,也是品牌迅猛前进的不竭动力。

  奥特朗专注于快速加热创新技术的研发与生产21年,具有领先业内的品牌实力。在即热行业,奥特朗品牌几乎成为创新型即热式热水器代名词。随着互联网、物联网的发展,奥特朗持续秉承“只为那一度而生”的理念,不断加大产品科技创新力度,让产品智能化,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愉悦、健康的生活体验。

  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新一代消费主力军,怎样拥抱年轻人,“品牌创新”成为了突破口。奥特朗始终顺应时代潮流,抢抓消费升级机遇,坚定实施品牌创新战略。除了保持产品创新外,奥特朗大胆抓住营销风口,进行品牌发展创新,迅速抓住未来消费主力群,为其树立焕然一新的品牌认知。此次“盲盒跨界”促销,正是奥特朗品牌创新篇章中的重要一笔。

  检验运气的时刻来了,买热水器免费开跑车!目前,奥特朗“神秘盲盒计划”火爆进行中!全国各大奥特朗终端门店劲爆开展,线上电商活动通道同步开启。今年国庆干啥好?不想扎堆旅游,那就赶快体验奥特朗盲盒抽奖,赢取百万跑车兜风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