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健丽去眼袋全新升级——[睛灵之眸],打造灵韵灵动眼眸

  2021年9月,专注于去眼袋细分领域的健丽医美正式发布了第六代不开刀微创去眼袋升级技术[睛灵之眸],重新定义了去眼袋领域的高技术水准。

  技术升级 重新定义去眼袋领域

  26载匠心历久弥新,健丽对行业一直保持敬畏初心,完成了不开刀微创去眼袋技术6次惊艳升级。从2000年不开刀去眼袋1.0[初创]到2021年6.0[睛灵之眸]的诞生,精一技,终一生,健丽将去眼袋技术逐渐演变成一种眼部美学艺术

  潜心研究眼部美学,执着地追求眼部的传神灵韵,才有了不开刀微创去眼袋6.0[睛灵之眸]的破茧而生。精灵,代表纯洁无瑕的光辉,带给世间不朽与完美,将世间之美雕琢至极致。灵动纯净的精灵美学,灵韵传神的点“睛”之美,健丽希望以此寓意,打造出光芒闪耀的逆龄美眼

  不开刀去眼袋始创者、健丽医美技术总监张晋宝表示:“在睛灵之眸的理念里,我们不是对眼袋进行“去脂”的单一操作,而是要让眼睛从老态到焕活青春,从困倦到灵韵传神的美学升华。好的去眼袋技术必须蕴含精细、自然、无痕、灵动的元素。”

  灵韵传神  眼部美学的“睛”典之作

  不断探索和创新,是源于对医术的坚守与虔诚。行走在医美时代的快车道上,健丽不断革新技术及定义去眼袋理论基础和实践标准,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再次定义去眼袋领域的标杆之作。

  睛灵之眸是在20多年数十万眼袋大数据的沉淀下,基于对眼部结构力学和解剖学的深度了解,通过“动静眨闭”4项眼部精细微神态美学,精准定义“传神”标准,完成4大核心升级,享有4项核心优势

  核心优势一:快速恢复

  升级版的睛灵之眸精准定义黄金通道关键点标准,采用超微创口技术,仅米粒大小通道,精细化分离眼袋部位多余脂肪,几乎不伤及毛细血管及组织神经,极少出血,可极大地减少术后淤青肿胀,缩短恢复时间,安全性高。

  核心优势二:超微痛感

  启用特色疼痛肿胀管理系统,从心理护理到手术干预,全面、量化、动态的启动疼痛管理程序,达到疼痛控制目标。同时升级双麻技术,精准控制麻醉计量,手术过程中,护士全程监测你的疼痛状况,以保证在操作过程时几乎没有痛感。

  核心优势三:灵动隐痕

  优选系统内5年以上专注去眼袋临床实践医师,严格规范医师精细化操作标准流程,提出眼袋标准化测量办法,保障精确控制取脂量,保障眼周小肌肉、眼部支持结构不受损伤,眼部微表情真实、自然,重拾精彩、灵动美眸。

  核心优势四:终身宠爱

  提供VIP式终身宠爱服务,治疗前中后都有对应数据分析,由专业医师或护理医师一对一跟踪服务,定期根据眼部情况定制眼部康复医护方案,安心保障,真正实现“一次服务,宠爱一生”的终身宠爱服务。

  如果美是一连串的视觉瞬间,「睛灵之眸」则能让我们重回青春时那双闪耀、纯净、无暇的动人美眸。匠心之作,不是一挥而就,而是26年技术的沉淀与传承,是百位医师的坚持与探索,是数代技术的更迭与创新。将美赋予灵气,将美赋予生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