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严把质量关精细到极致,中国飞鹤业绩持续稳步增长

  近日,中国飞鹤对外发布了2021年中期报告。从这份报告来看,企业在今年1-6月营业收入达到115.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增了32.5%。这一数据,标志着中国飞鹤已经实现连续五年超过10%的营收增长,充分展现了企业持续快速增长的良好发展势头。飞鹤之所以能够实现如此亮眼的业绩,源自企业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制造管理体系,这也让其得到了消费者和投资者的认可与青睐!

  为了打造行业一流的产品品质,飞鹤在2007年就开始在北纬47°建立了自己的黄金奶源带,从而打造起了“农牧工”三位一体专属产业集群,最终实现了牧草种植到规模化奶牛饲养,直至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全产业链和各个运营环节的安全可控,很好地确保了运营的高效和产品的质量!

  凭借安全高效的专属产业集群,飞鹤也尽可能实现了产品的健康和优质。将奶从自有牧场采集并在十分钟内降低至4℃,通过全封闭的低温运输至飞鹤全自动生产工厂,这一过程被控制在2小时内。“2小时生态圈”的建立,让飞鹤的奶源实现了极致生鲜,尽可能避免了二次污染,能最大限度保证乳品的安全和品质。飞鹤出产的生牛乳经过一次喷雾、干燥成粉,产品最快约28天就能到达消费者手中,这都很好地确保了乳制品的新鲜和营养。

  飞鹤的不断努力,带来的是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根据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发布《2020年度飞鹤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评价报告》显示,飞鹤在自有牧场生牛乳在连续两年的测试中显示,其干物质含量在持续提升。在2021 年的检测中,干物质含量达 13%,已经在世界标准中非常靠前。干物质含量检测的优异表现,也为飞鹤奶粉的良好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除此之外,飞鹤奶粉在营养、新鲜、生态这三个方面的专业评估中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某些产品的关键检测指标甚至连续两年高于进口产品。这源于飞鹤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2017年。飞鹤便引进了 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很好地确保了产品质量。通过对奶粉颗粒直径精细检测,将颗粒误差控制在10 微米左右,确保了产品的稳定性。再加上不间断快速在线检测分析,对奶粉各种微量元素指标进行了精准控制,这都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产品品质和行业竞争力,为飞鹤未来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