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领峰积分好礼全面升级:iPhone13等苹果新品闪亮登场!

  领峰十周年之际,积分兑换好礼活动大升级!此次领峰环球为感恩客户,特推出全新的积分兑换活动(苹果新品专场),iPhone13系列手机,iPad mini,iPad等爆款产品免费兑换!

  在上一期积分活动中,iPhone12 Pro,戴森吸尘器 ,华为手表等礼品受到了大批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懂您所想,这次精心策划苹果专场兑换活动,最高可换iPhone 13 Pro Max,让您投资装备升级,每一次交易都更顺畅!

  iPhone13系列手机,iPad mini,iPad已于9月15日凌晨闪亮登场!

  其中iPhone 13 Pro 系列手机搭载Pro 级摄像头系统,能力强悍提升,全新 OLED 显示屏,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芯片速度再创 iPhone 新高,电池续航更是大步飞跃,新配色远峰蓝也让人眼前一亮!iPad mini 强大的 A15 仿生芯片,全面屏新设计,超快的5G,自带人物居中功能的超广角前置摄像头,四种颜色都漂亮!

  现在来领峰环球交易黄金,白银,累计交易满1手立得200积分,0.01手起送,交易越多积分到手越多,苹果好礼自然享不停!

  86000积分可免费兑换iPhone 13 Pro Max/256GB。

  78000积分可免费兑换iPhone 13 Pro/256GB。

  60000积分可免费兑换iPhone 13/256GB。

  52000积分可免费兑换iPhone 13 mini/256GB。

  45000积分可免费兑换Apple iPad mini/WIFI/256GB。

  32000积分可免费兑换Apple iPad /WIFI/256GB。

  金九银十投资季,重磅数据将引爆黄金市场

  随着德尔塔变种病毒快速入侵美国多州,美国疫情进一步恶化。再加上只高不下的通胀,鲍威尔发表鸽派言论,国际地缘政治冲突令黄金几乎收复之前大跌。9月16日公布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远超预期,金价当日暴跌近50美元,几乎吐回了之前的大涨。在接下来即将出炉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影响下,金价行情或将会出现大幅震荡。对投资者来说,提前做好盘面布局,抓住眼下行情,谋求更大收益!

  后市投资者重点关注:

  △9月23日,美联储利率决议,鲍威尔新闻发布会,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9月30日,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10月1日,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

  △10月6日,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

  △10月7日,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10月8日,美国9月失业率及非农就业人数。

  △10月13日,美国9月末季调CPI年率。

  △10月14日,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10月15日,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步入9月中旬,市场波动瞬息万变,伴随着行情的火热,领峰环球特别推出积分兑换苹果专场活动,就等您来参加,快用你手里的积分兑换豪礼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