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球贸易数字化转型期,行云集团助力企业提升出海竞争力

  众所周知,在早期亚马逊全球开店扩展中国市场的背景下,曾有大批的中国卖家涌入亚马逊平台,中国跨境电商依托亚马逊平台有过一波快速增长期。这也造成了跨境卖家对第三方电商平台的依赖。在亚马逊的封号潮持续之下,过渡依赖平台的出海企业不得不重新思考企业与平台的关系。出海企业只有建立自有品牌,才有可能在新业态出口贸易活动中占据主导权。那么如何提升中国企业的出海竞争力呢?如何快速开创中国企业品牌出海的道路呢?作为中国领先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行云集团,凭借多年供应链领域的沉淀和中台信息的整合能力,将全面赋能中国品牌出海,帮助中国企业快速提升出海竞争力。

  在海外第三方电商平台发展初期,中国供给小于需求,那个时期还处于典型的卖方市场时期,国外平台对于国内产品的政策也相对比较宽松,所以才会有大量的中国卖家依靠亚马逊平台完善的配套服务和早期的流量红利,来扩展中国商品的海外市场。而随着中国卖家越来越多,平台政策的收紧,卖方市场开始动摇,未来电商平台更倾向于扶持产品及供应链更有优势的品牌。所以中国品牌要想成功出海的第一步就是要联合有实力的供应链企业,打通品牌出海的新通道,不再单纯依赖第三方平台的流量,寻求全球新流量的突破。

  行云集团从2020年开始布局出海数字供应链服务,为品牌方提供一站式出口履单服务和全球全渠道分销体系资源,包括商品端到端履单服务、品牌线上代运营服务、本土线下全渠道分销服务、品牌营销推广服务、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商品售后服务。帮助中国品牌基于行云的品牌运营、渠道拓展、本土营销、物流配套等综合服务能力上,深耕海外品牌运营和市场升级,最终帮助中国企业建立以品牌为核心的,全球多元化的出海渠道,最大限度的挖掘新的增量市场,抓住下一波市场红利。

  通过全球72个国家和1个地区本地团队的建立,行云集团对接本土垂直电商及跨境大中型电商的平台自营方和拓展本土主流商超和专业连锁终端门店,为品牌出海打造全方位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目前行云已经开始链接海外的中小企业以及海外第三方主流电商平台,与和公牛、 乐其、纽西之谜、 猫王 、乐森、得力集团、活力28、汤臣倍健、万魔声学等多个知名国内品牌达成出海战略合作,推动其供应链资源由单向输入变成进出口双边机制。

  面对全球贸易数字化转型期的到来,中国企业想要快速提升出海竞争力,就必须要依靠行云集团强大的数字化供应链赋能,通过一系列的本土深耕运营,最终实现产品力向品牌力的转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