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事可乐称希望在22年初推出与Beyond Meat合资公司生产的新产品

  智通财经APP获悉,百事可乐(PEP.US)方面表示,希望在2022年初发布其与Beyond Meat(BYND.US)的合资公司生产的新的植物性零食和饮料。

  百事可乐首席执行官Ramon Laguarta称:“这只是一个开始,我认为这将改变游戏规则。”在今年1月底时,百事公司和Beyond Meat共同宣布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开发和销售由植物蛋白制成的零食和饮料。近年来,随着对健康感兴趣的消费者寻求拓宽或改变以鸡肉、猪肉和牛肉为基础的饮食习惯,植物性肉类替代品,比如汉堡肉饼和香肠,越来越受欢迎。

  周三早些时候,百事可乐宣布了一项名为“Pep+”的新举措,旨在改变公司的运营,并将可持续性作为重点。这家食品和饮料巨头的目标包括减少塑料的使用,加快减少产品中的钠和添加糖的计划,以及推广再生农业实践。该公司还表示,正在纳入更多不同的成分,特别是鹰嘴豆、植物蛋白和全谷物,这些成分可能会进入百事可乐的薯片组合。

  百事可乐的股票在周三收盘时上涨了不到1%。该股今年已经上涨了5%,市值达到2160亿美元。Beyond Meat收盘上涨不到1%,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70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Beyond Meat股价已经跌了11%。

  来源:智通财经

搜索更多: 百事可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