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拓荒旅游全新生态,圆歌·易LIFE打造非凡休闲体验

  远山环抱,田野纵横。现代乡村的淳朴风情与艺术的浪漫情怀相遇,衍生无限美好。这里是易水湖畔,位于河北保定市易县县城西南25公里处,东临清西陵、西连五峰寨、南望狼牙山、北依紫荆关,鬼斧神工的天然景致与深厚历史底蕴相融一体,写不尽岁月辗转,道不尽千古风流。

  2017年,圆歌文商旅集团注资易水湖,打造“易LIFE” 农文旅探索型品牌。易LIFE以“圆歌·易水文旅度假区”为基地,建立一座以“尊重自然环境”为理念,集绿色生态、山水栖居、奢野体验、居游学研、赏住吃购于一体的易LIFE综合度假中心,推动易县全域旅游全面升级。

  “圆歌·易水文旅度假区”依托易水湖及周边的自然生态资源规划了“一轴、一环、两核、一景、一园、六组团、八村、十二渡口”的总体结构:一轴即城乡融合发展轴,一环为旅游景观路,一景是易水湖景区,一园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六组团是:圆歌度假组团、全域旅游配套组团、三产融合组团、研学教育组团、原乡度假组团和运动休闲组团。八村是在圆歌·易水的区域里面涵盖了21个村子,在这其中挑选出分布在六个小镇中的8个村子,以这8个村子带动21个村子的就业问题和产业发展问题。十二渡则是在这27平方公里的水域中包含12个核心渡口,这样的构成最终形成了圆歌·易水的产业布局。

  圆歌·易水本身是一次积极的尝试,或者说是一次拓荒行动,圆歌文商旅集团便是一位带着理想与希望的拓荒者,他在努力开辟的是一个全新的生态盛景,将为大众打造出一次非凡的休闲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