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芬香入选《中国电子商务报告》社交电商优秀案例

  日前,商务部电子商务司正式发布了《2020中国电子商务报告》。芬香凭借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促进消费升级转型中作出的贡献,成功入选报告;同时也因芬香在推动大众就业、助力共同富裕等民生民本方面的突出贡献,成为了社交电商领域中的唯一优秀入选案例。

  该《报告》由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组织编写,对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总体情况及热点领域的主要数据、特点、问题、趋势进行分析,力求全面、客观展现中国电子商务2020年的发展状况,并对判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提供参考。

  坚守初心,助力共同富裕

  近年来,商务部顺应数字经济发展大趋势,按照国家决策部署,率先提出数字商务发展理念,在提升经营能力、促进协调发展、推动转型升级、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芬香作为国内去中心化电商领域的代表企业,充分利用自身的平台资源和创新模式,深度参与到助力大众就业、助农扶贫、促进消费转型升级、助推行业发展方面等各项社会工作中,受到了商务部《报告》编委会领导们的高度认可。

  《报告》中提到,芬香基于分享经济创立了一种新型就业模式,帮助更多的大众创业、就业群体在芬香通过分享和推广商品来获得一份稳定的收入。这种人人都可参与的大众创业模式,在带动社会就业特别是灵活就业方面发挥着不可低估的作用。成立2年多,芬香已经持续帮助众多“宝妈”、退休人士、退伍军人、农民工、残障人士等共计200万人员实现灵活就业。

(节选自《中国电子商务报告》)

  接下来,芬香还会通过自身优势和资源,为国家个体经济发展及大众副业开展提供持续助力,让更多的人能够找到自己实现富裕的突破口,帮助大众轻松创业,迈向共同富裕,让生活更加美好。

  开拓创新,推动消费升级

  《报告》指出,2020年社交电商销售额预计达3.7万亿元,市场规模占网络零售额比重已接近30%,成为仅次于自营电商、平台电商后的“第三极”。

  芬香始终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依托自身私域流量优势和铁三角(供应链、技术、用户)生态,提升了人与货、货与场的匹配效率,搭建了去中心化时代的私域电商基础设施,正在成为支撑消费市场增长的重要力量之一。

  同时,在推动经济新潮流、促进经济复苏、拓展就业形式、丰富社会生活等方面芬香也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实现了新业态、新模式下的品牌新零售服务行业的数字化变革,重构人货场良性循环生态。2020年芬香GMV突破100亿,累计帮助消费者节省超50亿。

  未来,芬香将继续以技术为驱动力,服务于国家战略与社会发展,为促进消费升级、提振消费经济、拉动大众就业、迈向共同富裕新目标注入新的活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