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开源节流两手抓 联想百应亮相投融会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21年9月10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发起的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下称“投融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联想百应也在投融会中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国家战略精准扶持

  中小企业发展“开源”有保障

  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工作,中小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也是生力军,持续为中小企业纾困扶持和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为共识。

  当前,国内经济恢复仍然不稳固、不均衡,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较大压力,融资难题仍是困扰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效果,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方向。

  联想百应作为世界500强联想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继承了联想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的经验,并将其转化成推动自身发展的经验。联想百应也从创业公司成长起来,洞悉中小企业创业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因此,作为本届投融会唯一被邀请的IT厂商,联想百应所在的展区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主席王钦敏饶在进行重点参观时,对联想百应智慧服务平台的智能解决方案等给予了赞许和肯定。

  IT精专扶持

  联想百应助力中小企业“节流”增效

  广泛的金融支持,打通了中小企业发展的经济命脉,在源头上给了企业有力的保障。但是守业更比创业难,中小企业想要获得有效的资金利用,实现企业长久可持续发展,降本增效的“节流”方案更是不可或缺。

  联想百应打造的一站式IT服务平台,将运维服务、DaaS、SaaS和PaaS平台结合,从办公设备、办公方式、管理模式上方面给予企业提供智能化、数字化的解决方案,推动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达到企业经营“节流”,让企业把有限的资金集中到推动业务发展上。

  为了优化中小企业IT服务交付体验,联想百应平台在整合了全国联想官方服务站资源的基础上,还在重要城市的中小企业办公地周边开拓了近千家线下服务站。平均每家服务站覆盖周边3公里的服务范围,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安装指导、在线咨询、设备配置等服务,旨在解决中小企业客户在服务交付过程中,能够真正体验全面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另一方面,联想百应正在深入布局平台中的SaaS生态,集成更多金融、办公、管理的相关服务板块,让中小企业以自由订阅的方式获取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同时,通过这种集成式的SaaS生态体系,联想百应平台希望能够让员工养成现代化的高效办公习惯,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推动中小企业从创业期、成长期、扩展期到成熟期的快速演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