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氧Q2财报:全链路赋能,付费医疗机构数同比增长31.2%

  9月10日,新氧科技(NASDAQ:SY)发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2021年第二季度,新氧科技总收入4.518亿元(7000万美元)创新高,同比增长37.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7370万元(890万美元),同比增长145.2%。移动端平均月活跃用户1000万,同比增长47.5%。付费医疗机构数4899家,同比增长31.2%。付费用户数24.5万人,同比增长43.6%。

  业内人士指出,付费医疗机构数这一关键数据的增长尤为引人关注,充分体现了机构对新氧的信任,而这离不开新氧对机构的全面赋能。一方面,新氧基于科普教育、破除信息壁垒,服务医美消费者;另一方面,新氧则建立行业标准,帮助医美机构健康成长。促进医美行业的发展,需要提升平台的赋能能力。可以这样说,新氧正在采取系列举措,以全链路服务为机构赋能。

  首先,新氧向新入驻的机构提供入驻标准服务,助力新机构经营,帮助机构开展精细化运营,同时,基于反作弊策略的流量区分,不断增强消费者对于机构的信赖度。其次,新氧打造的“新氧云学院”成为了医美医生人才的聚集地,大范围地将优质医美名医的经验传授给年轻医生,加速专业医生培养。此外,新氧还与京东健康共建“京东健康医美”频道,以新氧专业的运营能力、丰富的行业资源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赋能“京东健康医美”频道,消费者在京东健康医美频道也能享受到新氧优质的服务。

  与此同时,新氧还在深入布局产业链,与上游厂商深入合作。日前,奇致激光、Fotona欧洲之星、科医人、赛诺秀、赛诺龙(真美严选)、飞顿激光等高端光电抗衰品牌集体入驻新氧开设品牌旗舰店,带来超过1000家的授权医美机构为消费者提供正品保障的抗衰医美医疗服务,同时新氧也会依靠自身在医美机构端和消费端的影响力帮助六大厂商建立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链接医美机构并直达求美者的品牌影响力。

  新氧和高德协作共建高德平台医美用户消费链路,已打通超1000家医美机构,在双方平台资源联动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查询医美机构地址服务,极大地提升了用户到店的转化。值得一提的是,新氧还在和小红书、拼多多、快手、新浪微博等第三方平台展开合作。未来,新氧希望能成为医美行业的路由器,通过一个个平台级的对接,去降低各个机构的运营成本,提高运营的效果。

  正如新氧科技CFO于敏所说:“二季度我们取得了强劲的财务表现,盈利能力显著提升。得益于强劲的用户增长和新氧品牌的卓著声誉,平台上的付费医疗机构数量同比增长31.2%达4,899。在优质齿科服务等热门品类拓展方面,我们也取得了显著进展。我们将以坚实的增长为基础,持续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