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养元饮品布局千亿植物奶市场 六个核桃品质撬动增长新引擎

  Innova Market Insights的数据显示,植物性食品的全球需求量在2013年至2017年间增长了62%。近年来,以植物奶为代表的植物蛋白饮品驶入快车道,带来市场的蓬勃发展,资本巨头纷纷涌入,市场竞争日趋激励。而作为老牌植物蛋白饮品品牌,养元六个核桃20年来坚守匠心承诺,在核桃乳产业不断创新研发,深耕核桃营养,在植物奶市场竞争中筑建起了护城河,并不断撬动新的增长引擎。

  布局植物奶市场 品质安全双管齐下

  在植物蛋白饮品市场逐渐成为巨头围猎的焦点的同时,对于食品饮料企业来讲,其要想始终占据C位,就需要建立长效的品质保障。而在这方面,养元饮品坚持“真材实料”承诺,持续保证产品高品质。

  据了解,养元饮品非常重视产品的原料选择,在产地源头选择上,科研人员深入每个核桃的产区进行了大量的数据分析,最终选定了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建立养元核桃原料基地,方便核桃的筛选,保证产品品质。

  在原料选择上,养元饮品采用“3.6.36“核桃采购标准,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

  另外,在这一基础上制定严苛的储存标准,配送标准和健全的食品安全监控体系,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确保产品安全的同时做到产品安全按控制可追溯、责任可追究。

  紧跟消费浪潮 创新品类全面升级

  面对多样化、年轻化消费需求的来临,养元饮品迅速调整品牌发展战略,提高产品创新研发速度,针对不同的市场,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打造六个核桃专属的“全能式超级产品矩阵”。

  据了解,基于行业的趋势变化,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六个核桃先后推出高端产品“六个核桃2430”、高颜值产品“六个核桃+”等产品。

  其中,备受行业内外专家一致好评的六个核桃2430则是养元高端化布局的重磅拳头产品,每罐含有24g核桃营养,坚持饮用三十天便能获得提升记忆商的效果。

  另外,养元饮品即将上市推出植物奶系列产品,用高蛋白、零胆固醇、零乳糖的优势,满足大家对优质蛋白的需求,持续加码植物奶市场布局。

  业内人士表示,在饮品市场同质化竞争激烈的当下,创新产品是走出差异化路线的重要举措。养元饮品一系列新品的推广上市,正是为进一步开疆拓土提供了重要的机遇,同时也将引领行业向高端发展,撬动植物蛋白饮品新的市场增长点。

  作为行业龙头的养元产品,20年来深耕核桃营养,立足做强、做大核桃饮品产业的基础上,研发具有营养、绿色、美味的植物蛋白饮品。在消费潮流的快速转变的当下,养元坚持创新产品,革新研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营养价值,为国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备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