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沃尔玛拖欠货款被判还287万

  9月3日电 据天眼查APP数据,近日,南京亿事吉酒业有限公司、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民事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沃尔玛被判支付货款差额287.30万元及利息,审理法院为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

天眼查网站截图

天眼查网站截图

  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的案号为(2020)粤0304民初29640号的判决书显示,南京亿事吉酒业有限公司(下称“原告”)诉称,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被告”)之间属于长期供货关系,时间从2013年11月-2016年8月,原告逐批次供货,被告逐批次付款。但一直存在拖延、少付货款的情况,在2016年8月原告停止供货后,经统计发现被告尚欠原告货款共计3815463.06元未付。原告多次与被告协商未果。

  原告请求判令:1、被告向原告支付货款3815463.06元;2、被告支付原告逾期利息,计算方式为以3815463.06元为基数,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从2016年11月1日计算至支付之日;3、被告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

  法院经审理判决如下:

  一是被告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应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南京亿事吉酒业有限公司支付货款差额2872974.93元及利息(以2872974.93元为基数,自2018年1月24日起,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计至2019年8月19日;自2019年8月20日起,按照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计至被告实际履行之日止)。

  二是驳回原告南京亿事吉酒业有限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