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选择德邦基金的理由都有哪些,看过之后就明白了

  提起德邦基金我们多少都会有一些了解,这个由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基金公司,自从成立一直都在努力前行,多年以来,德邦基金秉持长期的价值投资理念。

  近期,德邦基金又将推出一款主打价值投资的新产品——德邦价值优选,这款产品将由德邦基金股票投资一姐黎莹女士掌舵,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选择德邦基金这款新产品的理由都有哪些?

  策略靠谱

  低估值策略是一种高阿尔法、高安全边际、高进化能力的投资策略。当前市场分化确定,价值风格均值回归的动能更充足,借助低估值策略基金提前布局正当时。

  德邦价值优选将采用低估值价值策略护航,深入挖掘内在价值被低估的优质上市公司,获取风险调整后的可持续超额收益。

  牛人掌舵

  拟任基金经理黎莹女士,投资风格稳定且偏向于价值大盘,在管产品自成立以来业绩大幅超越业绩比较基准。德邦大健康自成立以来收益率103.13%,德邦乐享生活自成立以来收益率104.89%

  布局港股价值洼地

  过往成长风格配置较多,当前“港股处于价值洼地”,配置性价比高。德邦价值优选的股票资产最高20%可投港股通标的,平衡投资者资产配置。

  (数据来源:Wind,Bloomberg,国金证券,截至2021.7.30)

  严选个股

  在个股选择上,基金经理黎莹对于估值、风险有着严谨的容忍度,回避具有ROE周期风险估值泡沫的公司,注重价值类“高品质股票”。

  兼顾流动性与安全性

  德邦基金的投资管理制度对关键指标和组合风险收益进行持续监控,严格要求基金经理在基金运作时,将回撤控制作为第一要务,最大限度保证投资人的持有体验。

  新基金配置方向

  德邦价值优选将积极把握结构性机会,重点关注消费、医药、科技、新能源等成长性赛道,并同时关注传统周期、金融等板块的阶段性机会。

  后市投资思路

  面对上半年A股市场风格的频繁切换,展望下半年,黎莹认为,下半年整体指数大概率还是以延续震荡为主,处于底部偏中低估值的,整体业绩有一定支撑的、偏价值类的一些板块,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数据来源:Wind、海通证券,截至2021年6月30日。业绩排名及星级评价数据来自2021年7月3日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业绩评价报告》,超额排名数据来自2021年7月2日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德邦大健康同类指灵活策略混合型基金,最近5年超额排名56/6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0.17%,最近3年超额排名445/13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3.19%,最近1年超额排名270/170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4.72%。业绩/基准:德邦大健康2015年4月29日成立,2015年-5.56%/0.78%,2016年-12.56%/-8.37%,2017年38.62%/2.70%,2018年-17.16%/-27.71%,2019年48.43%/16.13%,2020年43.50%/18.40%,最近五年162.01%/10.17%,最近三年76.95%/13.19%,最近一年40.08%/4.72%,2021年上半年0.57%/2.46%,成立以来103.13%/-2.15%。黎莹管理的同类型基金德邦乐享生活2019年3月13日成立,2019年A类21.65%/4.30%,C类20.87%/4.30%,2020年A类57.04%/23.34%,C类56.68%/23.34%,2021年上半年A类7.25%/2.05%,C类7.10%/2.05%,成立以来A类104.89%/31.27%,C类102.83%/31.27%。黎莹管理的同类型基金德邦大消费2020年6月18日成立,2020年A类27.93%/24.78%,C类27.76%/24.78%,2021年上半年A类-2.85%/1.12%,C类-2.97%/1.12%,成立以来A类24.29%/26.18%,C类23.97%/26.18%。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提醒您:

  了解市场风险,投资量力而行。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您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您自行负担。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基金销售机构及相关机构不对基金投资收益做出任何承诺或保证。基金投资有风险,您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和风险揭示书,充分认识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基金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