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日本第一品牌GABAN调味品全面布局,国内香料零售业迎新巨头

  几千年前,价比黄金的香料随着新航路的开辟广为流传。当今社会,各式各样的香料仍然是大众烹饪中不可缺少的食材之一。根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香料行业市场规模从2014年的212.5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548.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4.5%,并预计于2023年达到829亿元左右的市场规模。由此可见,香料的地位不曾改变,大众需求只增不减。

  纵观行业发展,不断有崛起的国产品牌入局,也有从国外引进的进口品牌,它们的存在让中国香料行业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景象,为人们的生活增添“滋味”。现如今,在现有市场格局上,香料零售业更是迎来了新巨头——日本第一品牌GABAN调味品。这不得不让人期待,在这个前景大好的行业中,GABAN调味品会作出哪些新布局呢?

图:GABAN调味品 香料系列产品

  实际上,这并不是GABAN调味品首次进军中国市场。要知道,这家名为GABAN的调味品品牌,已经成立了半个世纪之久,其生产供应的香辛料和调味品遍布全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日本第一品牌。带着品质这面旗帜,GABAN调味品于2006年,在珠海九信商贸有限公司的代理下走进了中国香料市场,为中国用户带来了非转基因、非辐照、无非法色素和农残的高品质香辛料。凭借公司的运营能力,GABAN与多家工厂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成为了诸多国际品牌食品、调味品生产商的香料供应商,出现在了许多高级餐厅、饭店的餐桌上。

  在此基础上,珠海九信商贸有限公司与时俱进,凭借着敏锐的市场认知度,看到当下中国用户对于香料的需求,进一步引进规格较小的产品,进军香料零售行业。珠海九信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结合中国用户的需求、消费习惯,在京东线上平台,开设GABAN调味品旗舰店,以此开启GABAN在中国的零售之路。

图:GABAN调味品 马来西亚工厂

  而此次品牌的新布局是将越洋而来的进口美味带到中国老百姓的餐桌上。在GABAN马来西亚分公司中,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原材料,在现代化工厂中“井然有序”地进行加工生产。先进的加工工艺,保证了产品的高纯净度。再有瞬间高压蒸汽灭菌独特技术,使得产品的微生物指标处于极低的范围内,让香料天然的香味得以留存。这些带着100%纯天然标志的GABAN调味品,将从这个获得ISO 9001、FSSC 22000等多种国际认证的GABAN马来西亚工厂中,漂洋过海“飞”入到全国各地的平常老百姓家中,把全球各地的“真滋味”带到中国用户的日常烹饪中。当然,为了方便用户购买,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计划上架的系列产品,都会在产品包装上加贴了中文品名和标签。

图:GABAN调味品 新包装产品

  针对品牌将带来“新鲜”产品这一消息,许多GABAN调味品的老客户表示早已充满了期待,希望系列新产品能够早日上线。还有众多网友在了解品牌产品后,表示自己愿意成为新产品的首批用户。一场新变局正在悄悄来临,让我们共同期待GABAN调味品在国内香料零售领域的精彩表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