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揭示肠道益生菌“奥秘”,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即将上市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意识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激增,而对维护肠道健康有益的益生菌产品,也正快速进入人们的视野。知名美资膳食营养补充品品牌自然阳光积极探索天然膳食营养补充领域,在益生菌研究、运用领域再次实现突破,揭示益生菌的“奥秘”,新品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即将上市,以高安全性、高含量的专利菌株为肠道助力。

  科学研究表明,人体大约100万亿个细胞中,只有10%是真正属于人类的,而其余的90%,完全被外来者占据着,包括细菌、真菌和其它形形色色的微生物。在人体肠道中存在着大量的微生物,数量超过1000万亿,其种类繁多,有 500~1000个不同的种类,维护肠道菌群平衡对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图片来源于所给资料)

  随着消费者健康素养的提升和对益生菌的认可,益生菌产品形态逐渐多样化、应用方向逐渐多元化。在经历了以“益生菌能活着到肠道”为诉求、以“益生菌名”、“益生菌数”作为调理肠道功能依据的两个阶段后,具有特定健康功能的益生菌逐渐被发现,并被应用到各个细分领域。

(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三步走养护肠道健康)

  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选、种、长”三步走,打造健康安全益生菌产品。第一步:“选”。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添加运用了安全性、高含量的专利菌株—双歧杆菌跟乳杆菌。益生菌符合安全性证明-美国GRAS证明,以及《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

  第二步:种。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的益生菌拥有优秀的定植能力,耐胃酸、胆汁、粘附力,进入肠道后能够保持着较强的活性。

  第三步:长。400亿+益生菌中所选的双歧杆菌跟乳杆菌具有良好的互生关系,能够实现长全覆盖、临床添加量、配方科学协同,肠道健康保护力突出!

  此外,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还是0添加蔗糖 0脂肪的产品,营养丰富有效的同时,带给身体更低负担,可满足广大消费者低脂低糖的健康饮食需求。这款饮品还拥有天然草莓口味,并富含膳食纤维(菊粉+低聚果糖)美味加倍,养护力加倍!

  肠道堪称身体最劳累的器官,关乎着营养吸收、食物消化、情绪控制和免疫等诸多方面,一旦肠道功能出现问题,人体健康必将受到影响。此次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的研发,对于人体肠道健康的养护有着重要意义,有望开启肠道健康养护新潮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