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数据造假持续35年?三菱电机涉嫌违规检查铁路空调设备

  8月2日报道 据共同社报道,三菱电机长期对铁路车辆空调设备使用架空数据进行违规检查,虽然该公司承认了前述事实,但仍坚称安全性上没有问题。

  该违规作业疑似至少持续了35年以上。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透露,新干线引进了三菱电机空调设备总计约9800台,其中可能有一大半是违规产品。据悉,JR九州及东武铁路也采用了这种空调。

  对此,三菱电机已展开全面内部调查,并向采用相关空调的铁路公司进行说明。

  日本国土交通省透露,为确认安全性,已要求该公司就相关事实提交报告。

  报道介绍,上述产品由长崎制作所(长崎县时津町)制造并负责检查。据分析,违规检查至少从1985年前后开始一直持续,今年年中在内部调查时才被发现问题。目前,涉事产品已停止出货。据悉,该检查针对的是冷暖空调控制性能、电力消耗情况等用户指定的内容。

  近日,三菱电机召开股东大会,但同样未就违规问题向股东作出说明。

  报道称,三菱电机近几年相继曝出检查漏洞、数据伪造等问题,导致产品信誉下降。例如,三菱电机集团千叶县子公司2018年宣布用于铁路车辆的橡胶产品不符合既定规格。去年以来,三菱电机又曝出半导体产品及面向汽车的广播接收器、电气控制零部件出现了检查疏漏等问题。(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三菱电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