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强生被控向黑人女性恶意推销致癌爽身粉

  深陷爽身粉致癌丑闻的强生公司又面临新的诉讼,被控向黑人女性推销其婴儿爽身粉产品,尽管该公司知道这种产品可能导致卵巢癌。

  美国黑人妇女全国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of Negro Women)周二对这家全球最大的保健品制造商提起诉讼,指控其针对非裔女性进行“欺骗性营销”,包括在美容院免费发放样品和开展广告宣传活动等。

  起诉书称:“内部文件显示,强生将这些广告瞄准了黑人女性,因为他们知道黑人女性更有可能使用这些粉状产品,而且经常使用。”“我们现在知道,在将这些产品撤出市场之前,强生早就知道其爽身粉产品会导致卵巢癌。”

  强生目前面临着超过2.5万起与其婴儿爽身粉相关的诉讼。该公司去年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撤出了这种产品,今年拨款40亿美元来应对相关的判决和和解。

  强生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针对我们公司的指控是错误的,认为我们怀着不良意图有目的、有系统地针对一个群体的想法是不合理和荒谬的。”(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强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