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贵人鸟销量大增 但被认为难持续

  近日,继鸿星尔克获得巨大流量并销量暴增后,连续三年业绩亏损而被ST的另一国产品牌贵人鸟,也因为被网友发现其团队到灾区一线送物资吸引了不少关注,销量大增。28日,*ST贵人股价大涨5.15%。该公司年报显示,*ST贵人从2018年至2020年已连续三年亏损,净亏损分别为6.85亿元、10.96亿元与3.82亿元,现金流量净额自2019年起便为负值,2021年一季度更达-1177万元。此外,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净亏损5916万元,净资产为-3202万元,负债35.26亿元。

  对此,有快消行业分析师表示,经营遇到困难的国产品牌通过捐款捐物获得巨大流量关注,算是抓住了一次风口,但情绪性消费热度难持续,热度过后,如何通过产品研发加大自身产品竞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引发消费者下一轮购买热情,是这些国产品牌需要思考的问题。

  来源:广州日报 涂端玉

搜索更多: 贵人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