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宝健中国积极投身公益,为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一个国家的发展和社会文化水平会在公益事业与教育事业上有一定地体现。国家经济条件和国民的收入、思想境界越高,公益事业就越完善。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迅猛发展,居民无论是物质生活水平还是精神文化水平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于是广大人民和政府也更有余力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觉醒,关注社会民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助力公益事业,成为了爱心的传递者。宝健中国自成立以来,除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注重品牌建设之外,还一直坚持公益,为帮扶困难人群献出助力。

  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是国家的希望,但由于教育资源的倾斜,部分偏远地区的青少年仍存在学习环境偏差的情况,对此,宝健中国投入良多。对于贫困学子和教师,宝健中国从来不吝惜给予帮助,全力以赴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目前,宝健中国已经捐赠了百余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和希望学校,并对贫困生伸出援手,开展奖助学金计划,让更多青少年能够拥有公平学习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截至目前,宝健中国已经帮扶了超过15万名青少年,为他们献出了公益力量。

  此外,宝健中国还致力于改善乡村学校中的医护水平,捐建了20余所卫生室,给宝健希望小学的师生们送上了一份超级暖心的厚礼。据了解,首批宝健卫生室不仅配备了足量的医疗仪器、药品,还会陆续为卫生室的负责人提供医师培训,保障希望小学的学生和教师的医护健康水平。

  宝健中国为公益事业的付出不止于此。2013年,宝健携手中国青年创业基金会,合作实施了“宝健·青年自主创业就业项目”,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疫情期间,宝健所开展的青年创业项目,正好迎合了市场所需,让众多有远大志向的青年有了更好的实现梦想的途径。

  一个企业究竟如何,不能只听口号和理念,而是要看到实实在在的行动。宝健中国向来奉行用事实说话,多年来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和对公益的坚持,赢得了市场的口碑和消费者的认可。未来,宝健中国将会继续践行公益,传递公益力量,帮助更多群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