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洞洞鞋制造商卡洛驰过去一年股价飙升267% 超过苹果和特斯拉

  “洞洞鞋”制造商卡洛驰(Crocs)过去一年的股价涨幅超过了苹果特斯拉等知名公司,一些专家认为,这只股票还有更多的上涨空间。

  这家成立于2002年的公司迄今已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超过7亿双鞋子,是全球十大非运动鞋类品牌之一。

  过去一年,该公司股价飙升了266.9%,相比之下,苹果和特斯拉股价分别上涨了58.1%和114.6%。

  Lido Advisors首席市场策略师吉娜·桑切斯(Gina Sanchez)认为,这家鞋类零售商的股价可能会有更多的上行空间。

  桑切斯说:“与其他零售商,特别是鞋类零售商相比,他们非常便宜。他们预计还会有很大的增长,而这种增长还没有体现在股价中。”

  桑切斯指出,卡洛驰不仅针对她所称的“自然再生”的儿童市场,而且还扩大了成人市场的零售线。

  蓝线资本(Blue Line Capital)的总裁比尔·巴鲁克(Bill Baruch)在去年新冠疫情导致的抛售期间买入了卡洛驰的股票,并在2019年首次注意到这只股票,他称赞该公司“做了一切正确的事情”。

  在技术面上,他认为,如果该股跌至92美元低位,将是最大的买入信号,而目前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出现。巴鲁克认为,更有可能的回调是到120美元以下,“如果股价跌破120美元,我们可以在110美元到120美元之间购买。”

  卡洛驰的股价周五下跌0.49%,收于131.29美元。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每股盈利2.23美元,同比增长120.8%,销售额达到6.408亿美元。(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卡洛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