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福临门系列新品京东超市首发 京东加码B2M满足企业采购用户多样化需求

  7月20日,福临门B2M(企业反向定制)新品“福利尊享”系列在京东超市首发。当天,福临门X京东企业快闪店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情参与。

  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登荣,京东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集采商品中心总经理祁婷,京东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干货食品部总经理王晓军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福临门·京东超市B2M新品发布会。

  作为食用油行业的领军品牌,中粮福临门始终以“品质安全、幸福临门”助力国民健康生活,福临门用自身的专业、创新和坚持,不断奉献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产品给消费者,“福临门”系列食用油的销量在全国同业中名列前茅。

  京东大商超集采商品中心面向ka品牌拓展B2B业务,实现品牌多渠道运营,打造行业智能供应链大中台,做京东多终端、多场景、多品类、多用户供应链布局的排头兵。从采购、采控及物流规划职能入手逐步夯实中台能力,同时构建面向事业群的供应商、POP(开放生态平台)商家与商品池系统,实现资源高效协同,向企业业务、1号会员店、京喜、七鲜输出供应链能力,助力外部合作伙伴降本提效、创新管理和数字化转型。

  据悉,此次由京东大商超事业群集采商品中心、京东企业业务事业部联合品牌福临门推出的“福利尊享”系列,是福临门基于京东企业业务用户特性,针对员工福利、积分兑换、营销物资等需求,历时一年共同定制的B2M新品。福临门“福利尊享”系列外包装和产品名突出礼品属性,同时不受零售渠道、卖场价格波动影响,更利于企业客户采购,价格、包装、规格、应用场景全部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

  据京东企业业务数据显示,企业客户在采购价格、包装以及油种方面有明确的需求。2020年,福临门品牌基于B端渠道需求,与京东超市展开B2M(企业反向定制)产品合作。双方根据企业消费特点,悉心筛选匹配产品,共同定制全新商标——福临门全新子品牌“福利尊享”系列。这一子品牌,在结合福临门食用油生产理念的同时,更好地贴合企业客户需求,也借此实现了双方产品共融及渠道互通新的突破在打造中国粮油食品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标杆的同时,为企业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消费服务体验。

  在京东B2M(企业反向定制)模式下,双方依托京东智能采购平台与企业客户建立数字化连接通路,通过跨平台数据匹配,将客户需求解码为商品参数与服务标准,快速进行需求定制化,生产并匹配相应的售后服务,为企业提供相应的客制化解决方案,实现精准满足企业客户多场景多元化商用需求的效果。

  业内人士认为,京东加码B2M的产品合作研发,可以助力合作的品牌企业拓展在零售、供应链、数据和营销等方面更多的资源,并有助于其拓展更多销售市场渠道,拉动新增长极的提升,也为更多的企业采购需求用户,提供更贴心、更省心、更省时的采购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