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敏捷集团为抗疫一线人员送温暖,情意满满“暖”端午

  每逢端午,划龙舟、吃粽子是广州人过节的常态,喜庆热闹的“龙船景”在广州的河道纵横,水中龙舟穿梭如箭,岸边的观众呐喊助阵。然而今年受疫情影响,广州人民的端午节有些异样,许多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以及居家隔离的业主,难以感受节日氛围。为此,敏捷集团开展了浓情端午节送礼品的关怀活动。

  据悉,6月11日下午,敏捷集团将90份包装精美的端午礼品被提前送至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6月12日,敏捷集团相关负责人又来到番禺锦绣半岛社区,向节日期间仍在隔离区的社区业主、孤寡老人,以及依然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送去端午礼品,开展慰问活动。此外,端午期间,敏捷集团还联合敏捷公益基金会向番禺洛浦街道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了端午礼品。这一系列活动,让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及居家隔离的业主,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节日氛围,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面对广州此番来势汹汹的疫情,敏捷集团不仅积极响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政策,采取多样措施助力抗疫,也通过捐资捐物的形式为广州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此前,敏捷第一时间为锦绣半岛社区配送了4个集装箱板房,12张供休息的床、4台空调以及一批移动洗手间等应急物资,用于改善社区核酸检测人员的工作环境。6月3日,敏捷集团再次行动,向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番禺区慈善会累计捐资80万元,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支援与帮助,用于采购防护服、护目镜、一次性手套、口罩等短缺的医疗物资,及室内隔离带、等候椅等后勤保障物资。

  当下,广州疫情防控局势向好,但仍不能掉以轻心。敏捷集团也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精神,充分发挥自身力量,为全面打赢广州疫情防控战不懈努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