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永辉宝APP展中华传统美德,陆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千百年来,无论是儒家”仁者爱人”的主张。世下,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参加慈善活动,为促进社会进步、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社会责任感已经深入企业的骨髓,永辉宝APP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慈善,支援一线的抗疫战士,为社会、为祖国贡献力量。谈及捐赠,永辉宝APP负责人表示,通过自己的带动,一方面让自己和公司尽到一点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踊跃投入慈善公益,为社会做贡献。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付出善良总是会收获喜悦。“在热心公益的企业文化感召下,永辉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也随之增强了。”永辉宝APP负责人在谈到公益慈善给自己和企业带来的改变时如是说。

  创立以来,永辉宝APP一步一个脚印,从0到1,不断发展壮大。然而,企业发展不仅仅是经营那么简单,在用良心做好企业的同时,永辉宝APP负责人还坚持用爱心来做好慈善。他一直认为只有企业的带头人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致力于团队发展,企业家精神才能持续下去,才能培养出一个又一个的企业家。每当社会上需要慈善捐助,永辉宝APP负责人总是带领自己的公司主动捐款,去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良心做企业,爱心做慈善,这就是永辉宝APP老板的慈善情怀!

  社会的稳定发展是企业成长进步的基础,而企业回馈社会、承担责任也将为市场的繁荣稳定、社会和谐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为将慈善公益常态化,在永辉宝APP负责人的支持下,每年四月设立为“爱心慈善月”,通过号召全国校区开展公益活动,传递爱,回馈社会。每年活动期间,各地校区都会积极响应,陆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任何企业都存在于社会之中,都与社会紧密联系,都是社会的企业。社会是企业发展的舞台。从法学角度看,企业也是社会公民,除了承担“经济人”的角色外,还应承担具有责任感的“社会人”角色,应该以符合商业伦理道德的行为积极回馈社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