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杭州市钱塘区政府筹备组副组长施科琦一行莅临玩物得志APP调研指导

  6月29日,杭州市钱塘区政府筹备组副组长施科琦一行临玩物得志APP调研指导,玩物得志APP首席营销官褚翔陪同接待。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钱塘传统文化底蕴厚重,细数古今,钱塘区拥有天独厚的优势,文化产业发展基础稳固,涌现出蓬勃向上的动力。

  浙江省重点文化企业代表

  玩物得志APP作为钱塘区2019-2020年度唯一摘下浙江省重点文化企业的代表,施科琦副组长在深入了解玩物得志APP的发展历程后,表达了高度肯定,特别是玩物得志APP一直以来布局文化产业,推动国风文化破圈而做的种种努力。

  2020年,玩物得志APP联合钱塘区推出“潮起钱塘”国风文化馆,展现钱塘区文化兴盛的新气象。此后,更是动作不断,连续打造首届杭州历史经典产业潮玩节、玩物国风集、淳安首届非遗国风集等重磅活动,推动国风文化加速出圈,赋能传统文化转型升级。

潮起钱塘 国风文化馆

  潮起钱塘,文化兴盛

  褚翔向施科琦副组长详细介绍了玩物得志APP基于国风文化电商平台的定位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标杆性文化IP打造、文化消费数字化、文化产业带动乡村振兴等多个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杭州市钱塘区政府筹备组副组长施科琦

  潮起钱塘,文化兴盛,锐意进取的钱塘区荟萃一大批文化企业龙头。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作为成长在钱塘区的国风文化电商平台,玩物得志APP积极发挥文化领军企业的表率作用,也有着更大的展望。

  伴随国风文化的不断出圈的,精神消费加速崛起,年轻一代个性化的彰显,万亿级的文化市场迎来难得的历史机遇,抢滩文化产业的呼声震耳欲聋。

领导合影

  施科琦副组长期待玩物得志APP领潮全新的文化活力元素,继续发挥文化产业“排头兵”效应,为钱塘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