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永和豆浆林建雄:以大豆为核心,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

  目前,人们越来越重视日常饮食的健康和营养含量,豆浆作为一种健康饮品,受到国人喜爱。豆浆的主要原料是豆类,其中含有丰富、优质的植物蛋白质,能够为机体补充丰富的钙质,永和豆浆林建雄正是以优质大豆为核心,以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为使命,打造永和品牌,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豆浆饮品。

  大豆蛋白即大豆所含的蛋白质,是目前学界公认的优质蛋白,与牛奶蛋白质相近,在营养价值上,可与动物蛋白等同,因此,豆浆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即使是乳糖不耐人群也可饮用。在原材料的选择上,永和豆浆林建雄要求在挑选原材料时就以严格标准把控,在东北地区有着专用的有机生态园,全程监控东北黑土地非转基因大豆的生长过程,保证大豆原料的来源可靠。

  在制作工艺的技术上,永和豆浆对膳食营养、食品安全、农业种植等多个领域进行全方位的研究,围绕聚焦豆浆行业,整合了全球的研发资源,采用脱皮、去渣、高温杀菌等16道先进生产工艺,选用大豆中的精华部分,利用率在40%左右,满足人体日常的营养所需。

  在产品口感的体验上,永和豆浆不含香精、色素等添加剂,健康安全,有着浓郁的豆香;相比现磨豆浆来说,永和豆浆口感更为细腻,喝起来更为顺滑。无论是作为早饭还是餐后饮品很合适。并且,永和豆浆有多种口味给予选择,经典黄豆味、黑豆味、绿豆百合味、红豆薏米味等,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永和豆浆林建雄来说,豆浆是童年温暖的记忆,为了成功地把传统的中华美食发扬光大,一直以来,永和食品公司秉持着“中国风、台湾味、两岸情”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坚守着产品质量,入驻大陆,进行全国布局,成为国民豆浆品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