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武汉江宸天街开业 为龙湖华中区首个TOD商业综合体

  6月19日,备受瞩目的武汉江宸天街正式开业,作为龙湖在华中区域的首个TOD商业综合体,江宸天街致力于打造“城市级潮尚社交文化中心”,开启新消费时代的探索之旅,引领城市购物体验新风尚。

  武汉江宸天街由龙湖集团携手葛洲坝地产共同打造,项目总体量37万方城市综合体,其中14万方商业体、8万方写字楼和4万方高档公寓。

  开业后,将形成以二环线汉口青年路核心区域、武汉CBD和武汉金融街商务区为基础的全新商圈地标,并依托TOD城市综合体与地铁2、3号线,25条公交线立体交互,无缝对接的优势,辐射大武汉,打造成为大武汉“潮尚社交文化中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开业两天,武汉江宸天街总客流量47.5万人,总销售额达3555万元,依托龙湖商业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优质的运营实力以及良好的合作口碑,江宸天街汇集了国内外近290家优质品牌,整体招商率达98%,品牌同步开业率突破98%。

  如今,龙湖商业已在全国28个城市开业53座商场。龙湖商业重仓华中并以“一城多街”加速布局,目前在武汉、长沙已布局10座天街项目,白沙天街、滨江天街、光谷天街、长丰天街也将在未来几年里陆续亮相武汉,助推区域商业能级提升,填补区域潮尚主义的商业空白。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