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继李佳琦又登陆薇娅直播间,四季椰林椰子鸡凭什么这么火爆?

  摘要:刚刚谢幕的618狂欢,四季椰林椰子鸡做客薇娅直播间,继李佳琦直播推荐后再获薇娅力荐,引发粉丝争相抢购。

图片1.png?001 

  在由薇娅直播间发起的【随心吃】全国美食推荐活动中,四季椰林椰子鸡被选为直播推荐美食,获得一向选品严格的淘宝“带货女王”薇娅力荐,上链接后更是引发粉丝争相抢购。直播弹幕的疯狂打call充分体现了观众对于椰子鸡火锅满满的热爱。而在去年双12期间,另一位头部主播李佳琦也将四季椰林作为全国火锅代表在直播间中力荐给千万粉丝。

  为何这个品牌能屡次获得薇娅李佳琦这些顶流主播的推荐椰子鸡作为一个火锅细分品类四季椰林凭什么能俘获众多用户的口碑呢

  独具匠心的出品水准、清淡健康的口味、鲜明的品牌形象、清新自然的就餐环境……都成为了四季椰林的成为具有地域标志性美食的关键。

图片2.png?001

  在深圳、广州、佛山及海口等地已经开出近40家门店的四季椰林,已经是目前椰子鸡品类中规模最大和直营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之一,获得过“2020年度中国餐饮杰出品牌”、“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美食金奖”、“深圳十大连锁品牌”等诸多殊荣,还在央视《匠心》栏目中被专门报道。卓越的口碑背后,是四季椰林对椰子鸡品类更深层次的追求和思考。

  “四个椰子一只鸡”四季椰林的裸烹哲学

  椰子鸡不同于传统火锅的辛辣油腻,其口味清淡、健康养生,在追求健康饮食的当下,逐渐成为都市年轻人追捧的美食。区别于传统火锅,椰子鸡对于食材本身有着更严苛的要求,四季椰林率先提出了“裸烹哲学”理念,将高品质、高新鲜度的食材精心配比,来凸出食材本味,达到健康营养、自然原生的鲜美口味。

  自建基地从源头把控食材品质

  为了追求更优质的食材,四季椰林斥巨资在海南打造了示范性文昌鸡养殖基地、椰树种植基地以及中央无菌工厂。全产业链的模式,使得四季椰林的食材品质可以从源头把控,保证了顾客在餐桌上可以享受到最鲜美、最放心的美味。

图片3.png?001

  除此之外,四季椰林也推出了“四个椰子一只鸡”的出品标准,精选海南椰青和泰国椰皇2种椰子水,4个椰子在经过3重过滤后,再进行黄金配比出清甜可口的椰子汤底,而文昌鸡则必须经过120天山林放养加45天科学笼养后,再经过严格的标准检验和加工工序,保证每一块文昌鸡都有鲜嫩紧致的极致口感。

  在菜品种类上,除了经典的竹笙马蹄椰子鸡火锅,四季椰林也推出了“木瓜花胶椰子鸡”、“海南椰宝竹笙王椰子鸡”等特色组合,以及围绕椰子搭配的煲仔饭、特色配菜、饮品甜品等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图片4.png?001

  从深圳兴起的椰子鸡品类,已经遍布到广东各大城市,更开始向全国各地蔓延。随着消费者需求的逐渐变化和大众对于健康饮食风潮的追捧,已经让大家对这个品类有了充分认知。国内火锅市场规模已经突破万亿,随着赛道中的竞争日益激烈,品牌的差异化打造也变得越来越重要。除了在品质上精益求精,四季椰林也通过可爱的IP符号、椰子文化节、直播及社群等营销手段,构建了牢固的品牌墙。

  无论是裸烹哲学的理念,还是全产业链的模式和年轻化的品牌形象,都将为四季椰林品牌不断增添新的品牌力,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鲜美、健康的椰子鸡美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