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自如以品质化产品、全方位服务,获得不少毕业生青睐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应届毕业生表示选择租房来解决居住问题。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针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除了不断升级房屋品质外,自如也在不断探索,推出多样化、高品质的租期服务,塑造优质租住体验。

自如推出多样化、高品质租期服务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租房市场再次火热了起来。一些长租企业也推出扶持毕业生的专项福利,如自如的海燕计划,为毕业生提供租金月付、0押金、低至0元搬家的优惠政策,助力毕业生勇敢独立开启城市租住生活。刚毕业踏入社会的学生面临着找工作、租房子、融入新的交际圈等等一系列问题。对于在异地就业的毕业生来说,租房是第一个难关。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直接、方便、一步到位的租到房子,自如”海燕计划”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自如让租客对租房拥有更多期待

  作为自如推出的第一款租住产品,自如友家实现了从1.0到6.0的升级进化,全新升级后的自如友家6.0被称为最美自如房。自如友家6.0拥有布丁、木棉、米苏、拿铁,共四种风格,颜值高怎么住都好看。自如友家6.0还拥有智能开关、智能空调、高科技床垫、干湿分离、储物分区等基于健康环保理念的合租生活美学和分享智慧,让自如客可以对租住生活拥有更多期待。

自如将生活质量的提升变得可量化

  此前,随着更多智能家居设备开始进驻,自如全新升级了自如APP,让自如客可以通过自如APP指令、语音指令、人体感应等多种方法进行“指挥”,而自如APP则成了兼具遥控器、大门钥匙、语音助手、服务下单等功能的“超级居家APP“。值得一提的是,此次APP升级中,自如嵌入了“我的服务日历”全新板块,以便于租住群体直观查看服务记录,将生活质量的提升变得可量化。

  熊林表示,自如创立的原因“就是希望用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提升用户的租房体验”。近年来,面对不断升级品质需求,自如不断打磨在“产品、服务、O2O、互联网科技、社区”等方面的能力,始终为城市青年提供与生活状态更匹配的居住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