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领展房产基金拟收购广州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

  领展房产基金(00823)公布,于2021年6月4日,领展间接全资拥有的特别目的投资工具——DOMINANT GLOBAL INVESTMENTS LIMITED拟向PD20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收购位于中国广州市天河区马场路36号的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收购事项的代价为相等于议定物业价值人民币32.047亿元经调整资产净值调整后的金额,初步代价为人民币20.989亿元。

  据悉,该物业为8层高的商业发展物业连同4层地库,共同组成零售面积约9.01万平方米,及设有 800个泊车位的停车场。于成交后,领展将(透过其特别目的投资工具)成为该物业的唯一拥有人。本项目所在的分区位于珠江新城的东部,为经济发达、人口稠密的住宅社区,其中有白领及大学生。鉴于该物业为该分区唯一的大型商场,故竞争有限。该物业毗邻广州市的主干道路黄埔大道,能提供便利的行车通道及充足的泊车位。沿地铁13号线规划的两个地铁站预计将于2022/23年开始营运,并将提高该物业周边地区整体的交通便利程度。

  公告称,收购事项符合领展的现行投资策略及目标,即投资于可增加收益及创造收入并具备长远增长潜力的房地产。于落实成交后,领展会将其于该物业的权益持有作长线投资,加入领展的零售及商业房地产的庞大且多元化的物业组合中。(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