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润南京首个商业项目桥北万象汇6月29日开业

  近日,华润置地运营的南京桥北万象汇首次对外公布开业时间,项目将于6月29日正式开业。

  据悉,南京桥北万象汇整体出租率已达100%,其中,区域首进品牌50%,将实现开业率100%。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桥北万象汇将会是华润在南京首个开业的商业项目,该项目从2019年正式开工建设。除此之外,华润在南京布局的商业项目还有江北万象汇、燕子矶万象汇、南京万象天地、雨花新城地块四个项目。

  2019年9月8日,据当时南京本地媒体报道,桥北的乐都汇购物中心将打造成华润万象汇,预计2020年12月开业。

  信息显示,该购物中心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浦珠北路与桥荫路的交汇处,建筑规模1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5层,地下2层。

  于2013年,乐都汇购物中心开建,彼时拟建设南京最大的超市TESCO乐购,于2017年7月江北新区泰山街道办称,乐都汇项目已由特易购转卖给华润,而华润正在调整乐都汇的内部设计方案。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