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在APP中内嵌游戏,为何互联网企业都爱动这块“奶酪”?

  近日,凯迪网在其APP中上线凯迪乡村游戏板块,并同时推出养牛小游戏。看到这里,也许大部分网友都和笔者有同样的疑问:为何近年来,各大互联网企业纷纷在其APP中加入了农场类小游戏?究竟为何呢?这里让笔者来给大家说一说~

  天猫、京东、拼多多等,这些软件里面如今都已经嵌入了多样化的小游戏,小游戏的身影可谓是早已遍布如今互联网的各个角落, 而这次,凯迪网也新参与到这场“游戏”,这一切不得不让人深思,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他们纷纷打起这块“奶酪”的生意。为此,笔者对这款养牛小游戏详细“剖析”了一下,发现背后竟藏有如此巨大的意义——

  从本质上来说,在APP上内嵌养牛小游戏,核心是通过游戏娱乐的方式吸引并留住用户,而游戏只是其表面铺上的“一层皮”。它并没有采取传统形式上的现金红包或是优惠券的模式,而是通过养成并最终获得牛肉的激励机制赋予用户参与感,增强用户粘性进而提供他们的活跃度。

  而从更深一层来说,凯迪网此次以“互联网+”赋能传统农业的方式,目的在于探索助力乡村振兴的第一步。众所周知,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当前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成果也正被逐步运用到各大农业领域,旨在借助其力量为农户生产的产品提供稳定、安全、高效的销售途径,促成“互联网+”与农业的整体推进和局部突破,助推农产业发展。

  对农产品来说,以这种方式打开线上销路,除了减少农户销售渠道的流通环节之外,同时也是达到一种社交裂变、口碑裂变的品牌营销效果。而且,在游戏过程中,通过奖品激励机制,让潜在消费者完成了与品牌农产品的“初体验”,继而形成二次消费等更多消费转化。以互联网技术引领现代化农业发展,使广大农户有机会享受到网络时代所带来的发展红利,凯迪网这个想法着实不错。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