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颜值”与“实力”俱佳 智勋住宅家具筑造精致家居环境

  对于现代人而言,一个精致的家居环境如同尘世之中的一片净土。不管是租房还是自己买房,精致的生活模式不会过时。一瓶红酒、一盏香薰、几束鲜花……精致的生活态度,可以在家居生活中的任何一样“装饰品”中体现出来。而与家居环境直接挂钩的家具,其所营造的氛围感尤为重要。当然,精致与实用并不是一对相驳的词语。譬如,打造品质家具的智勋住宅家具,带来“颜值”与“实力”俱佳的家具,筑造精致家居环境。

  简约现代茶几桌——创意设计 结实稳固 带来舒心体验

图:智勋住宅家具 简约现代茶几桌

  客厅作为室内会客、休息的“好地方”,与家居生活质量息息相关。这款智勋住宅家具茶几桌,以深受大众喜爱的现代简约风为设计风格,平整的桌面,大理石般的高级纹理,精细而别致。茶几脚柱采用异形设计,简约不简单,细节之处“点亮”装饰作用。

  在其出色的颜值背后,蕴藏着出众的“实力”。这款茶几桌的桌面为3C认证防爆钢化玻璃面板,以环保优质的实木颗粒板材结合钢化玻璃,双层设计,将其的抗冲击强度及应对温差变化的能力,提升至普通玻璃的3-5倍,耐用防爆,承重性强,安心使用;其脚柱在二百多度的高温烤制下制作而成,并加以静电喷塑,拥有防锈、防晒、防褪色等出色品质,产品使用年限长,易清洁,结构稳固,为你带来舒心体验。

  同时,这款茶几的桌面有钢化玻璃、实木木板,两种不同的款式选择。在颜色方面,有金色架子+黑色几面、金色架子+白色几面、黑色架子+黄色几面等五种不同的颜色搭配,任君挑选,满足你的不同家装风格搭配需求。

  轻奢时尚边几——美观前卫 双层收纳 多种场合随心使用

图:智勋住宅家具 轻奢时尚边几

  边几是一种小巧且实用的家具。这款智勋住宅家具轻奢时尚边几,金色的支柱与神秘的黑色桌面结合,打造小资的轻奢格调。整体采用双层设计,上下两层圆形桌面,以三根钢架作为支撑,在中间留有储物空间,践行简约原则,美观前卫。

  正是这样的结构设计,使其具有双层收纳空间。不管是纸巾、花瓶、书籍都可以随意摆放。边几桌面采用E1环保板材制成,健康无异味;支柱采用加粗钢材,承重力强,结构坚固,置物功能强大。产品轻便好移动,不管是放置在客厅沙发旁,还是放置在床边,都能发挥其实用的置物功能。

  一款品质产品,“颜值”与“实力”缺一不可。智勋住宅家具,以精美设计,打造坚固耐用家具,为你筑造精致家居环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