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玩物得志APP持续推动文玩线上交易标准化 营造安心透明的消费环境

  随着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各种依托电商的新兴业态模式也在不断诞生,原本小众的文玩行业也逐渐面临“破圈”,现代文玩行业正呈现出产品创新多元化、受众越来越年轻、普及程度越来越高的特点。然而,传统的文玩行业鱼龙混杂,一些不法商家为了牟取暴利,将以次充好的不合格商品甚至假货进行售卖,不仅破坏了整个行业的正常秩序,也导致不少玩家屡屡上当受骗,极大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玩物得志APP作为国风文化电商领域的标杆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号召,出台了内部相关政策规范,维护消费者权益,贯彻诚信经营理念,营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文化”产业圈,并通过外部主动与政府部门沟通加强监管,内部不断提升自审以及把关、服务能力,为国风文化保驾护航。

  如今,玩物得志APP借助互联网将传统文玩转移到线上,实现了价格透明,重塑了行业标准和效率。同时,平台还推出了“玩物鉴别”保障服务,开创了文玩行业“先鉴别后发货”的全新购物流程。

  具体来说,商品成交后需要先寄往平台自营仓,由专业鉴别师对实物做开箱查验与质检;商品通过检验后,平台出具鉴别证书、统一使用玩物得志APP官方包装并寄给买家,一旦发现假货等质量问题将直接进入售后保障流程。每笔订单玩物得志APP都提供唯一的商品溯源码,商品入库后的全流程都可以据此进行追溯。

  玩物得志APP推出的鉴别服务,一方面帮用户解决商品真假难辨的痛点,降低了用户交易的门槛,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用户的消费权益;另一方面,平台一直以来对商家售假行为“零容忍”,一旦核实商家存在售假等违规行为,平台将会按照规则对商家进行封店处罚,严重的会直接永久封店,因此,鉴别也是平台“剔除劣质商家、筛选优质商家”的过程,通过建立行业服务标准,真正实现“良币驱逐劣币”。

  在做好主动打假的同时,平台还推出一系列举措培养用户提升识别假货的意识与能力。据玩物得志APP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已上线在线鉴别服务,用户可连线平台鉴别师进行免费鉴别。此外平台还会定期邀请行业大咖进直播间或社区为用户普及文玩知识,引导玩家科学理性消费。

  未来,玩物得志APP平台致力于成为东方文化的传承者与行业健康发展的引领者,降低大众接触文玩的门槛,让行业实现“破圈”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