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奥园美谷总裁谈企业前景,将发展为医美生态集成商

  作为中国奥园新兴业务板块,奥园美谷自从完成更名和业务转型之后,企业的发展也进入快车道。在集团的支持下,奥园美谷实现了快速发展。尤其是通过并购和合作的方式快速实现全流域业务布局,给外界留下深刻印象,也充分展现了企业致力成为国内医美第一股的战略意图。

  自从将业务从房地产开发转移到医美行业之后,奥园美谷就确定了以原有的绿色纤维为业务基础,积极探索高端纺织品、医美、健康卫生等战略布局。经过半年多的发展,奥园美谷的业务架构已经初步形成。企业未来在医美行业的发展也备受外界期待,由于得到了集团的大力支持,再加上医美市场具有庞大的规模和广阔的前景,这让奥园美谷未来的发展动力十足。

  奥园美谷的发展除了得到集团的支持之外,还获得了兄弟企业的帮助,比如奥园健康之前也涉及到医美业务,不过今年一月份企业已经对外宣布将逐步退出医美业务的有关营运,其医美板块原有的人员设备都将移交给奥园美谷,这将为企业的业务开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对于企业当前和未来发展,奥园美谷董事、总裁胡冉在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进行了回答,他表示企业的自我定位是医美科技商、服务商、材料商,目标是快速成长为医美生态集成商,并致力于打造中国美丽健康第一股。

  前段时间奥园美谷对外发布公告,表示将出售所持有的地产业务板块的全部或部分股权,以次来解决与控股股东中国奥园的同业竞争问题。这一举措也对外宣告了企业将彻底摒弃地产业务,全力进军医美市场。

  对此胡冉表示,奥园美谷的医美业务看起来和地产没有关系,但实际上却与集团“构筑健康生活”的理念非常契合。集团的地产业务目标是为业主打造优质的人居环境,构筑一个温馨的家,这背后无疑倡导的是一种优质和谐的生活方式。而这种方式能否与美丽健康业务实现结合,也是集团的愿景之一。因此从地产行业转型为医美,对奥园美谷来说并不困难,这个过程是相对容易和顺畅的。

  对于中国奥园之所以会收购京汉股份借此进入医美行业,胡冉表示京汉股份原有的绿色纤维这一美丽产业上游原材料无疑是企业切入医美市场的理想平台,奥园美谷的业务拓展也以此为基础快速展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