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健康食品受欢迎,永和豆浆守护舌尖上的健康和美味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不再满足于基本的物质需求,对养生和健康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健康食品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与此同时,诸多的健康食品企业,在经营发展的过程中,不仅提升了人们的健康指数,也给大家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饮食选择,永和豆浆便是诸多企业之一。

  众所周知,我国食用豆制品的生产有着悠久的历史,特别是豆浆产品在市场上有着植物奶的美誉。作为豆浆产品的研究与开发的企业,永和豆浆在多年的生产研发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之对高新技术的投入和应用,其研发能力、生产水平都日趋完善,生产的豆浆产品营养丰富,质量可靠,品质优势显而易见,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标杆。

  为保障豆浆的原料供应,保障原材料品质,进而提升豆浆的品质,永和豆浆精选东北三江源非转基因大豆,从选种到种植,从收割到筛选,层层把控,并经过各种食品安全检测,从源头上确保了豆浆的品质。同时,永和豆浆立足自身豆浆饮品的加工优势,充分发挥大豆原料的资源优势,在业内形成一定的影响力。

  在业态创新方面,针对豆浆饮品加工生产的不足,永和豆浆在技术和工艺等方面开展重点研究,升级工艺流程和产品配方。通过脱皮,去渣,脱臭,杀菌灭酶,喷雾干燥技术等16道先进工序,不含香精、色素,创新性研究使得豆浆产品含有优质的植物蛋白、维生素、核黄素等营养成分,且口感浓醇丝滑。

  目前,永和豆浆已研发、生产、销售包括液态豆浆、固态豆浆等在内的系列产品。根据市场需求,还开发出不同系列的包装,有玻璃瓶装、利乐包装等,产品凭借稳定的质量、独特的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扩大。未来,永和豆浆会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味的豆浆产品,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