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坚洛涂料科技”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1.jpg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佛山市坚洛涂料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是铝型材行业知名的涂料企业,也是铝型材用水性涂料和粉末涂料的发明者。坚洛拥有专业的研发平台、经验丰富的生产工艺、全方位服务的销售售后团队,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建筑铝型材与广大消费者供应环保的高性能产品。

  佛山市坚洛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极具经验的铝材专用水性氟碳涂料供应商。坚洛提供高品质幕墙涂料和各类铝产品保护性涂料,适于民用及工业建筑及设备表面维护,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程,为各类民用、商业建筑、及公共建设工程提供最佳的装饰和保护。2015年,坚洛成为佛山首家水性涂料和粉末涂料行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洛将持续为社会创造更具价值的涂料产品,让人与环境更加和谐发展。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佛山市坚洛涂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水性涂料和粉末涂料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佛山市坚洛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展鑫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成就。水性涂料是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增强,发展起来的一种环保涂料。其主要成分是水性树脂或水溶性树脂,不含甲苯,二甲苯等有毒溶剂,而且其前处理工艺无Cr6+,Cr3+等重金属离子。因此佛山市坚洛涂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环保水性涂料,符合国家环保政策,拥有广泛市场前景。

  坚洛铝材专用涂料多品系、高品质, 多样化的产品优势为客户的选择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公司已成功开发水性晶泳涂料、水性卡氟美涂料、水性瓷泳涂料、水性氟碳净味涂料等多种领域的产品。

  最终,佛山市坚洛涂料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佛山市坚洛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展鑫先生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