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氧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为医美机构与求美者搭建沟通桥梁

  近两年,互联网进入下半场已是业界共识。有能力的企业在发力消费互联网的同时,不约而同地把产业互联网纳入布局之中。前者面向C端,后者面向B端。两端兼顾,各细分领域的新基建有条不紊地投建。

  新氧之于医美产业,其以平台之力向C端、B端提供了线上化的基础设施。C端,完善的产品和服务覆盖消费全流程,促成消费习惯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

  市场竞争之道在于抢占用户心智。新氧已经成为消费者心智中的医美第一入口,这一基础之上把入口的价值最大化,需通过丰富平台的供给实现。一是深扎医美,二是拓张消费医疗。新故事中偏重于后者。实际上,医美本身也属于消费医疗的范畴,新氧从医美到消费医疗并非完全的跨界,而是品类上的拓张。

  深扎医美沉淀的各项能力,为消费医疗品类的开展提供内核支撑,从而使新氧的战略扩张具备了实践层面的可行性。品类是新扩的,但平台的能力是通用的。清楚这一点,对正确审视新氧的战略扩张至为关键。理论和实践层面都具备可行性。由此,续作超越前作,新氧从医美向消费医疗的品类扩张故事,十分值得期待。

  新氧作为互联网平台,入局消费医疗,线上线下碰撞之后将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收获意想不到的成果。除了商业层面,互联网对消费医疗行业的改变,还能带来无法估量的社会价值。

  比如成都新氧互联网医疗医院在后续的运营中,就有希望借助互联网手段,对线下的医疗资源整合重新分配,解决时空维度的资源分配不均问题。提升医疗效率,让优质资源更加高效地服务更多有需要的人。届时,再说新氧是医美产业新基建,视野就太过局限,因为其赋能的触角已经延展至更为广阔的消费医疗。

  新氧科技作为持续深耕医美行业多年的业内垂直医美平台,在信息需求和对接上处于相对失衡的状况下,推出“VR智能展厅”在医美机构与求美者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新氧方面介绍,此次发布的“VR到店”具有全景互动、自主定制、内容联动、咨询服务等功能模块,可实现线上到院、线上面诊及手术观摩的服务线上化。当用户用“VR到店”体验浏览时,可以“眼见为实”,获得比传统浏览形式更强的现场感和信任感。

  具体来说,依托线上面诊功能,机构医师可通过在VR场景中为消费者介绍相关产品及设备,更快地建立信任。 另外,点击VR智能展厅场景内的标签,可以打开对应的弹层,真正实现沉浸式体验互动。 而手术观摩则可以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医美的消费场景,对医美手术的流程和医生的专业能力有更全面的了解。 如果要查看特定的科室或者区域,也可以通过点击场景列表和场景分组选项快速切换场景。

  让消费者获取到更多元、更全面的信息,是VR技术在医美行业应用最重要的意义。幸运的是,VR智能展厅技术的出现表明,新氧科技引领医美行业进入了VR时代。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上医美服务平台,新氧科技已经聚集了一大批合法、合规的专业医美机构和知名医生入驻,已成为医美消费者最为信赖的医疗服务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