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福特打造明星产品阵列,赋能品牌焕新

  伴随福特品牌的全面焕新,福特已提升了在中国市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投放速度。福特于独树一帜的先锋产品、突破进取的设计理念、以人为本的智能科技,以及智能贴心的品牌体验四大版块持续发力,在满足多元需求的基础上,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便捷、智能、安心的出行体验。

福特中国打造先锋产品

  代表福特先锋明星产品“自我突破、自由不羁”黑马精神传承,拥有56年传奇历史的偶像车型Mustang的最新家族成员,福特全球首款先锋纯电SUV Mustang Mach-E体现出福特对中国新能源领域快速发展的支持。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和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的驱动中心,中国市场一直是福特汽车全球电气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福特将于2021年引进国产Mustang Mach-E,并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Mustang Mach-E打造纯电出行

  除智能科技的升级外,福特下一代设计语言的福特全新“势能美学”概念艺术装置,也从“强大气场”、“灵动造型”和“智能应心”三个维度上,提出了对未来产品的设计思路与构想。同时,为了更好地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承载着福特中国未来设计和产品研发重任中心的“福创谷”已于2020年10月底在上海正式落成启用,汇集全球和本土顶尖人才和优势,推动基于福特全新“势能美学”设计理念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宗旨打造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全新一代产品。

福特设计语言全面升级

  “福特中国2.0”计划推动福特业务策略和业务运营飞速转型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模式,和品牌形象的全面焕新,将助力福特中国迈上另一个新台阶。相信福特有能力也有信心迎接行业挑战,在百年福特的先锋创新的引领下乘风破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