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宝能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宝能系起于改革开放的关键期,发展数十年,始终切实履行企业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随着新能源汽车迎来风口,宝能系顺势入局,赋能全产业链,创造诸多辉煌。不仅如此,去年伊始,新冠疫情悄然蔓延,从武汉波及全国,牵动人心。宝能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及上级领导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大企责任担当,投身抗疫行动。

  宝能系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在践行社会责任这一方面,宝能从来不含糊。在去年疫情突如其来之际,所有人都面临巨大的挑战,危急时刻,越来越多人选择挺身而出,勇敢逆行,宝能人的身影同样出现其中。面对疫情挑战,宝能坚决投身抗疫行动,第一时间开展防疫物资的全球采买、运输配送以及捐赠等工作,身影遍布全国多个省市。

  据悉,为满足战疫需求,宝能旗下南玻集团仅用7天组建产线,生产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设备;旗下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医院急抗疫之所需,第一时间提供床位,用于广州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

  而当疫情逐渐得到控制,面对复工复产,经济复苏的大浪潮,宝能集团更是战疫、复工两手抓,一方面,保证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不间断;一方面为提振经济注入活力,各地多元产业板块运用科技手段如5G视频直播、多会场连线方式举办重大项目的签约活动;高端制造产业有序启动生产工作……

  事实上,不论是一直以来的助力脱贫攻坚,还是面对疫情的挺身而出,都是宝能对社会不变的担当与责任,这一份责任也将继续下去。

  宝能系扩大产业,赋能汽车领域

  在回报社会的理念驱动下,宝能自身的发展也同样蒸蒸日上。比如在汽车领域,一路走来的宝能前瞻布局“整车+零部件+出行”汽车全产业链;春华秋实,2020年宝能在汽车领域蹄疾步稳,产品矩阵全面发力,喜讯不断,从深圳市宝能汽车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到方舟级SUV观致7全新发布,皆得到了各界的一致肯定与认可。

  在2020年,宝能联手央视,为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跨年晚会;助力国乒顶级赛事,为国家级选手加油助威;战略合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TOP品牌;入选人民日报“品牌强国计划”、“中国企业责任案例”……这些也无一不在表明,宝能正不断迈向更高的发展台阶,展示更多中国品牌之力。

  回顾已经成为历史的2020年,宝能系一如既往秉持大企责任,坚持“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确保公司实现均好发展业绩增长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如今站在全新的起点,宝能系将继续以奋斗者姿态昂首迈进新征程,共同开创美好新时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