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潭州教育坚持回归用户需求和教育本质,投入核心支撑

  在线教育关系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成长。它是知识的获得、能力的培养、情感的关怀、成长的陪伴。本着以“激发学员兴趣”为教学使命的潭州教育,入行十多年以来,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成果,通过多角度洞察用户学习行为、课堂体验、选择偏好,从数据维度勾勒出在线教育用户的基本特征,进一步了解学员需求,提供准确的课程产品和服务。

 潭州教育成都分公司

  潭州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根本上讲,教育是一项引导人心的工作。教育不仅需要理性的力量,更需要情感的温度,实践证明,无温度教育很难培养和吸引人。潭州教育以“坚持教学初衷,保证教学质量”的服务理念为导向,用优质服务确保课中后对学员的授业、解惑,同时建立覆盖整个学习周期的闭环服务体系,形成授课讲师、学习规划师二位一体的联动机制,在用户服务和体验上不断实现新的提升,随着教育温度的提高,点燃每一位学员的学习热情。

  教育的核心是培养学员的实践性和独立思考能力,为终身学习奠定基础。潭州教育深知在线教育不能跳出教育的本质,它应该是对传统教育的重要补充。相信在未来,潭州教育也将坚持回归用户需求和教育本质,投入核心支撑,在在线教育这条路上,风雨兼程上下求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