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权威专家首肯六个核桃2430营养价值 养元饮品打造30天记忆提升方案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与特性有着更高层次的需求。为了进一步推进核桃产业品质升级,打造高端健脑产品,作为植物蛋白饮料领域的领军者,养元饮品近日正式发布了六个核桃高端新品2430。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成立暨六个核桃高端新品2430发布仪式”上,来自科研、教育等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共话核桃产业的长远健康发展与如何更好地用核桃补脑健脑等话题,会上,营养师郑育龙、高考规划师张雪峰对六个核桃2430提出的“一天一罐,坚持三十天,提升记忆力”的健脑新方案和产品价值表示深度认可。

  六个核桃2430科研背景 受到营养、教育专家认可

  国家一级营养专家郑育龙介绍,六个核桃2430研发灵感来自中国疾控中心的一项研究。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通过的人体试食试验显示:受试者连续服用核桃乳饮品30天后,试食组的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

  他介绍,核桃是对认知和记忆行为研究观察较为集中的坚果,动物实验观察就表明核桃具有改善动物认知功能以及学习、记忆能力的作用。而六个核桃2430为纯核桃研磨,每罐含有24克核桃营养,包含了优质蛋白、DHA、Ω3等诸多脑营养元素。

  与会的高考志愿规划师、网红教育大咖张雪峰也表示,高考临近,考生身体和大脑压力大,六个核桃2430能很好地提供大脑营养,遵循三十天脑计划倡导,"一天一罐,坚持三十天,提升记忆力",可以让大家赢在起跑线。

  六个核桃2430原料工艺双保障 助力高品质补脑健脑

  为了完美落地中国疾控中心的科学研究结论,六个核桃2430使用纯核桃研磨,每罐含有24克核桃,全部精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坚持“真材实料”确保原料天然绿色、无污染,保证产品的品质与安全。

  同时,六个核桃2430由上乘工艺加持,采用“5·3·28”工艺以及全核桃CET冷萃工艺等自主研发工艺外,还利用“五重细化研磨”工艺最大限度保证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使核桃营养成分更容易为人体吸收。此外,六个核桃2430的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配方,也符合现代健康理念,可以让考生在获得脑营养的同时,也让身体负担更小。

  专家表示,六个核桃2430是养元饮品强大的产品创新力和学术力的结合,它不仅具备科学的理论基础,满足了消费者对植物蛋白天然健康营养的强烈追求,更是对饮品界同类产品重复竞争的有力回应,为核桃产业的深化发展、行业产品的推陈出新,提供了新思路,无怪乎一上市就受到了白领、高考党、考研党等人群的狂热追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