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对话FARO仪器创始人探寻品牌备受青睐的“秘密”

  市场风云,千变万化,每一天都有企业如朝阳般升起,也有企业如黄昏般缓缓落下。如何才能让品牌在更迭变化极快的市场赢得一席之地,是许多品牌所面临的问题,而今天我们所请到的主角——FARO仪器,一个成立于2019年,仅用两年时间便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其“有话可说”。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对话FARO仪器创始人,一起探寻品牌备受青睐的“秘密”。

  “要论FARO仪器备受青睐的“秘密”,还得从我们公司说起。FARO仪器隶属于苏州法如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是苏州高新区科技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创新研究院旗下的一家从事北斗导航领域的创新技术公司,专门为北斗精准定位器、测绘、工程以及行业用户提供高精度CORS服务,研发出了法如RTK以及多款多型号的手持定位仪器、高精度多传感器集成的车载协同定位终端产品,公司所具备的强大实力为FARO仪器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并且,自成立之初,FARO仪器便以满足用户“获取高精度位置坐标”为出发点,紧跟行业动态,研发高精度产品,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北斗高精度位置服务品牌。”FARO仪器创始人陈先生在迎接记者时这样阐述品牌以及品牌背后的实力。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接下来,我们同陈先生一起走进了FARO仪器的研发、生产基地,看看FARO仪器都有哪些“魅力”。

image.png?001

图:FARO仪器研发基地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FARO仪器的研发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严阵以待”的专业设备,身穿专业服饰的研发人员,他们正全神贯注地操控着精密的仪器。在我们参观之际,陈先生说道:“目前我们所在的研发基地占地上百平,是专门用于FARO仪器产品的研发及试验。我们的核心团队具有丰富的技术和市场经验,团队成员在业内知名企业有十年以上的从业经验,与武汉大学和北航研究院所及行业主管单位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对精准定位服务、高精度定位设备、室内外定位领域有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他们所具备的专业知识储备为产品开发奠定了基础。此外,自创立之初,FARO仪器不断引进专业设备,多次外派研发人员前往专业的机构学习相关知识,并广泛关注行业动态,采用专业软件为产品核心,力求打造品质产品。”

  话音刚落,陈先生就指着一台仪器补充道:“就拿我们旗下的“得意之作”FARO仪器测地型GNSS为例,其能够接收GPS、GLONASS、BDS、GALILEO、QZSS卫星跟踪,432个通道,全星座接收,并且其初始化时间小于5秒,定位输出频率为1Hz-20Hz,快速精准接收,数据准确,测试方便,为农业、工业、建筑业等行业的测量工程开展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由此可见,在FARO仪器品质产品背后,是FARO仪器所具备的强大研发实力,以及其负责、专业、用心的品牌形象。

image.png?001

图:FARO仪器测地型GNSS

  而后,我们一起走进了FARO仪器的生产基地,映入眼帘的是穿着统一工作服的制作工人正细致地检验着仪器零部件。此时,陈先生的话语打破了现场的宁静,他说道:“为了保证产品品质,FARO仪器的生产人员都需要经过专业培训才能上岗,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专业技能。并且,FARO仪器品牌旗下的每一款产品在最终出厂前,都由专业的工作人员对其性能进行检验,保证客户拿到手的产品皆为合格产品。此外,FARO仪器还会为客户提供专门的使用指导,质保期限等一系列完善的售后服务。”由陈先生的此番话语中,我们知悉了用户对FARO仪器信赖有加的缘由。

image.png?001

图:FARO仪器生产工厂

  走出工厂后,我们与陈先生握手道别,感谢他此次的款待,至此,与FARO仪器创始人的面对面访谈圆满结束了。不得不让人感慨,一直以来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为广大用户带来了高精度测地型GNSS、自动安平水准仪等测量仪器的FARO仪器,以品质产品及完善服务斩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成为了备受青睐的品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