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玫琳凯与顺丰供应链携手打造柔性供应链平台 提升美容品牌硬核实力

玫琳凯杭州整合配送中心

  中国,上海,2021年4月20日 —— 全球美容翘楚玫琳凯与顺丰供应链近日宣布战略合作升级,这是继双方自2018年合作以来,又一备受行业瞩目的盛举。双方将在日新月异的美容生态圈内,立足于玫琳凯“以独立美容顾问为中心”的企业战略,打造赋能独立美容顾问的柔性且灵活的供应链平台,致力于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与美丽体验。

  过去三年里,中国美妆行业成交额逐年增长。虽然,市场规模已步入成熟稳健的发展阶段,但仍然存在着巨大的蓝海增量。在流动的新零售时代中,要在庞大的美容品牌阵容中脱颖而出,满足美容消费者多元化、细分化、精准化的消费需求,就离不开差异化竞争优势——供需两端全面布局的供应链平台。

  基于长期友好的伙伴关系,玫琳凯与顺丰供应链深入探讨并升级合作模式,聚焦于柔性化的运营模式,从而锻造“支持独立美容顾问、赋能独立美容顾问”的敏捷供应链,在变化多样的商业环境中将计划预测、生产优化以及供应部署尽在掌握。双方就前期仓库整合与产线设计的全套方案基础上,达成玫琳凯杭州整合配送中心战略合作,包括:设计全新的自动化产线,加速数字化管理进程,节约人力成本并提升总体操作效率;在近20平方公里的配送中心园区内开展长达五年的共享合作协议,以优化供应链从人到技术层面的资源,让每一个独立美容顾问都能倍感贴心与信任,与玫琳凯共赢,为美容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玫琳凯杭州整合配送中心自动化产线

  玫琳凯亚太区总裁王维芸表示:“玫琳凯已服务中国市场超过25年,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使命,与众多合作伙伴一同站在独立美容顾问的背后,助力消费者享受美丽体验,成就梦想。顺丰供应链便是其中重要的一员,凭借其专业的供应链专业技术和管理理念,为我们日益壮大的服务市场、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及更高品质产品的交付,创造了极具竞争力的优势。我们坚信此次战略合作升级,将令喜爱玫琳凯品牌的中国消费者享受更自信、更美丽的美好生活!”

  顺丰供应链快消&零售事业部负责人平智丰表示:“顺丰供应链非常自豪能深得全球美容行业及女性发展领军者之一玫琳凯的信任与青睐。数年合作历程中,我们始终与玫琳凯并肩前行,竭力为其部署并提供柔性化的供应链方案,配以智能化运营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我们有信心能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升级,进一步助力夯实玫琳凯的硬核实力,为中国美容消费者传递卓越且有温度的物流服务体验。”

  放眼于中国美容行业,玫琳凯在供需两端供应链布局上已走在了行业前沿。未来五年,玫琳凯将与顺丰供应链通过柔性且敏捷的供应链、创新的运营模式和多维度舱内增值服务,继续为愿与玫琳凯共创双赢的独立美容顾问创造新机遇,为美容产业书写华丽篇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