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啤酒巨头百威与火龙肉桂威士忌以及Red Bull奥地利红牛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4月19日,上海)今日,百威亚太宣布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引进知名威士忌品牌火龙肉桂(Fireball),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高端产品。根据协议内容,百威亚太将成为火龙肉桂威士忌及同集团下其它高端酒类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经销商。

  此外,百威中国与Red Bull 奥地利红牛达成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并将产品覆盖范围扩展到现有城市以外,更多的市场及渠道。

  火龙肉桂威士忌及其它酒类品牌的加入,将丰富百威亚太高端产品阵容。通过产品品类拓展,百威亚太将为经销商带来更好的发展前景。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百威亚太还将引进Goldschlager,、Southern Comfort、Seignette以及Buffalo Trace等其它脍炙人口的烈酒品牌。

  Red Bull奥地利红牛自2014年登陆中国,在各个销售渠道增长迅速,成功建立了优秀的团队和销售通路。凭借百威中国强大的综合能力、业务规模和经销网络,Red Bull奥地利红牛与百威中国的合作将可以充分实现其在中国内地的潜力和目标。Red Bull奥地利红牛的加入,亦将丰富百威的产品阵容。通过产品品类拓展,经销商带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百威中国超高端新创事业部总裁徐嘉宏表示:“百威亚太是高端饮料领域的佼佼者。作为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企业,百威深耕中国啤酒市场35余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通过提供全新高端烈酒品类,拓展现有的产品组合,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体验,并为百威未来的高端化进程夯实基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