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洪兴股份IPO丨子公司强势入驻广州火车站国际商圈

  近日,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兴实业或洪兴股份)旗下子公司广州洪兴服饰有限公司越秀分公司暨芬腾玛伦萨旗舰店隆重开业。洪兴股份越秀分公司此次入驻广州火车站国际商圈,旨在为广大商客提供内衣全品类一站式采购服务。

  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洪兴股份董事长郭勇均、广州加和城董事长王松、洪兴股份董秘刘根祥、洪兴股份副总经理程华清、广州洪兴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广征,以及各高层领导、代理商、行业精英等庞大嘉宾阵容莅临开业庆典现场,进行揭幕和剪彩仪式,共同见证洪兴股份越秀分公司全新启航,全面升级。

  成功入驻黄金铺位

  洪兴股份越秀分公司本次乔迁的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强势入驻广州加和城首层黄金铺位,坐拥火车站流花时尚服饰和站前路内衣批发两大繁华商圈;地处广州火车站、双地铁线、多个汽车站、公交站等交通枢纽地带,交通十分发达;拥有完善的现代化商业配套设施,汇聚庞大的中外客户资源、物流、财流等,掌握全球生意。

  另外,广州加和城致力打造“中国时尚内衣创领总部”,对入驻品牌的要求高。洪兴股份越秀分公司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实力,于2020年荣获“黑马奖之广州加和城优秀商户奖”,因此才能一举拿下黄金铺位。

  实力强劲,全新启航

  洪兴股份越秀分公司共有2层,展厅和办公一体化,主营芬腾、玛伦萨、芬腾可安三大品牌,涵盖男女装家居服、睡衣、内裤、保暖衣、打底衣、亲子装等内衣全品类产品,一站式采购服务十分便捷,现场布局也相当温馨和有创意。

  芬腾家居服拥有25年历史,线上线下销量长期稳居行业前列,风格多元化,是一家男女老少都钟爱的国民品牌;玛伦萨10年来以品质铸就精致睡衣,紧跟时尚潮流,原创设计,避免撞款;芬腾可安作为内衣新锐品牌,另辟蹊径,主打科技内衣爆款,包括轻氧裤、硬货威裤、暖宫蜜臀裤等创新产品,打开差异化市场,相当具有市场竞争力。

  在行业状况整体处于相对低迷的现阶段,洪兴股份逆势而上,继洪兴股份IPO招股书预披露更新、洪兴股份广州办公室、江西瑞金工业园开业后,又创下惊鸿一瞥。洪兴股份越秀分公司全新启航,扩大市场战略布局,打造示范性标杆品牌形象店,提供内衣全品类一站式采购服务,整合全方位资源,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服务,将和广大新老客户共谋财富未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